close

冬季我看得真的不多耶!然後倦怠感嚴重襲來!!!!!!!1fahi5.gif
我現在打算努力振作,好好迎接看起來還不賴的春季。


《コード・ブルー2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 Code Blue 2》
滿意度★★★★☆
第二部我因為沒有期待的看,所以看得還頗順而且很滿意唷!
藍澤醫生感覺比較人性化,白石跟緋山之間耐人尋味的互動也很微妙,
呼應每集病患事件,主角群(除了藤川?)各自關於家庭或是內心的秘密也慢慢浮現。
我最想看離婚夫妻對手戲啦!吼吼吼!

《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 / 決定不哭的日子》
滿意度 --
第一集我看不到一半就決定放棄,冬天已經夠陰鬱了,我實在無法硬食黑暗劇……

《まっすぐな男 / 率直男人》
滿意度★★★☆
我發現尾崎將也的劇本是我的菜!很喜歡健一郎跟佳乃這對,
深恭把鳴海這討人厭的任性角色演得很好啊!超想巴她的!36.gif

《曲げられない女 / 不妥協的女人
滿意度--
我看了一集半吧?也不能說難看,只是因為沒有太大的熱情繼續追,
感覺這種死腦筋的主角很常見,沒有新鮮感又沒有太吸引人的地方,先PASS!

《エンジェルバンク~転職代理人~ / 轉職必勝班》
滿意度★★★
我想到就會看,雖然對長谷川京子沒有愛,可是對戲份少少的中村蒼有愛啊!XD
說教意味其實還滿濃的,但我這人有時候很反骨,她硬是要說教我就不理她,
純當戲劇欣賞囉。(笑)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 完美小姐進化論
滿意度★★★★
我第一次想推KAME的戲啊!可能我對原著本身的愛不強大,就不會太挑剔,
內武長那麼可口迷人、手越雪之丞那麼可愛俏皮,其他人怎樣我都當路人看啊!(喂 XD)
蘭丸我勉強可以跳過當沒看到,但是女主角我還滿有意見的說……
大政變身後不夠令人驚艷啊!反而有種說不出的突兀感,還比較喜歡她遮頭遮臉的咧。bfase1.gif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2 / Bloody Monday 2》
滿意度★★★
NARI獨得三顆星!其實我看第一部看到後段就開始不耐煩了,
自然對第二部也沒什麼愛,完完全全是為了NARI才繼續收看,
NARI演起邪氣的角色真的很迷人很迷人,會讓人窒息啊!!!(誇張)
這部我看得進度很慢,第二集都還沒看完,劇情方面就還可以接受啦。(敷衍)

《特上カバチ!! / 代書萬萬歲》
滿意度★★★☆
堀北演這種壞壞的角色讓我整個耳目一新啊!拜託她以後都走這戲路好嗎?
我第一次喜歡看她演戲,看她跟小翔鬥嘴就覺得有趣。
這部要在有耐心的狀態下看,要不然過多的特效可能會讓人心煩喔!3.gif


說這季沒熱情也是看了六部,希望都能順利追完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