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吃牛角已經想好幾年了,原因是某次「黃金傳說」忘記是誰有挑戰菜單完食,
那時候我吃過的燒肉只有野宴這類便宜吃到飽的,學生嘛,有得吃就好啦。XD
去之前我跟踢踢歪就很猶豫要選哪種套餐,結果!點餐前最後一刻我們竟然改成單點!



牛肉拼盤-鹽醬($420)
牛五花、胸腹肉、菲力、特選牛肋條,鹽醬配上檸檬真的超好吃!很爽口不膩!
唯一可惜的是裡面沒有牛舌啊,後來我們也不敢再點牛舌,怕結帳會嚇到。



義大利醬雞肉($130)
老實說吃燒肉我不會想到要點雞肉,但是這道吃過的都很推薦,所以還是點來吃吃看。
牛角的醬真的都很讚,我也好喜歡這雞肉的醬,這皮的部分一定要烤到金黃色有點脆才好吃!



鮭魚茶泡飯($110)
踢踢歪的飯,鮭魚味道還頗濃的。



梅子茶泡飯($90)
本人是個梅子控!只要是有梅子口味的東西我都會忍不住點來吃!XD
這碗非常非常開胃啊,踢踢歪只吃一口也大叫好開胃。
如果想吃吃看茶泡飯的人是可以點點看啦,事實上我是不建議點這些來吃,其實有點貴。i_0709.gif



豬大腸-辣味噌($130)
其實原本是要點360的豬肉拼盤,只是我覺得沒必要就勸踢踢歪打消念頭,吃我們兩個都很愛的大腸就好。
這一端上來我們都要痛哭流涕了,大腸真是紮紮實實的,每次我們去野宴那類的吃到飽,
大腸都切很薄、很細,烤一烤還會不小心掉到網子底下,吃的時候也沒什麼嚼勁,讓人很火大。
可是牛角的真的好好吃!不腥不臭,上面的辣味噌醬超好吃!而且是真的辣喔。XD
另外還有鹽醬跟味噌醬,怕辣喜歡吃大腸的人可以換口味,我大推薦這道!



綜和海鮮($260)
蝦子、花枝跟柳葉魚都很常見,但是這麼大顆的干貝我還是第一次在燒烤店吃到。
因為太大顆了,烤一半我跟踢踢歪還要幫它們翻面,第一次烤有點小失敗烤太久,但是還是很多汁美味,
第二次有經驗就烤得很成功,咬下去是整個鮮味在口中爆發啊!像小當家吃下去會在海裡游泳一樣!bfaan.gif
底下的湯汁也很好喝,但是踢踢歪不愛,因為都是我先喝再給她,底下沉澱一堆胡椒粒,很嗆。XD
花枝也很好吃喔!

奶油金針菇($100)
因為用鋁箔紙包著就忘記拍照了,這道也很香很好吃,不過這自己就可以做出這種味道,
所以就不是必推薦的菜色了。







招牌冰淇淋-抹茶 / 黃豆($70)
我堅持黃豆口味才是王道!因為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非常非常香濃!

我們兩個都有點飲料,後來我覺得茶泡飯跟飲料都是可以不點的,除非是要喝酒!
如果配生啤就十分完美,可惜是早上我還要坐火車,怕遭到隔壁的白眼就只好忍耐。←我是酒鬼!XD
店裡也有冰開水提供,不是真的很需要的話飲料可以跳過。
最後的意見單可以建議你想吃的食材,我寫了竹筴魚、踢踢歪寫的我忘了。
後來回到家裡我才想到軟骨,烤軟骨好好吃喔!(又想喝酒了。XD)

下次去一定還會點的是牛肉、豬大腸、甜點,海鮮可能會只選干貝,有機會要嘗試牛舌!
結帳的時候不要嚇到喔,牛角非常神奇的有加5%消費稅……我以為我人在日本呢!1fahi1.gif
官方網站上面有折價券啦,聰明人記得印下來就不用繳消費稅了,我們兩個傻逼就是忘記印。



最後說我們去的是中山店,服務跟用餐環境都不錯,如果是非假日頂好店跟復興店有吃到飽的方案!
我非常想嘗試,可是也要我非假日能找到空檔去台北啊。(嘆)

arrow
arrow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