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待了四年都沒去吃過,反而是畢業以後才想去吃!XD
跟踢踢歪的台中懷舊之旅在吃完鼎王胃快撐壞以後,竟然還有空間來吃冰,
兩個人點了兩球共$135,踢踢歪選了我也很想吃的香蕉草莓,我選了新口味戀愛秘方31。

在店內吃的我們忘了拍照,香蕉草莓讓我們十分讚賞,超好吃的啊!
戀愛秘方31口味介紹「覆盆子、白巧克力的絕佳搭配,令您愛不釋口!
再點綴以略帶酸味的覆盆子彩帶、巧克力碎片及內含覆盆子濃漿的新型巧克力。」
官網上是長這樣。



踢踢歪是個非常討厭吃巧克力的人,到頭來這冰淇淋的巧克力都是我吃!
原本酸甜有平衡的,對我反而變得太甜了,早知道就點一種巧克力挑不出來的冰。

因為真的好吃,讓我很想要帶回家給同樣愛吃冰的逼爸逼媽品嚐,
最終我就外帶了六球兒童SIZE($358)加上三小時的乾冰($25),
我以為是乾冰袋,沒想到是拿整塊的乾冰去秤重,幾分錢就有一定的量,
敲成小狀鋪在盒底,最後我回家發現它鋪得不是很均勻,最旁邊的兩球融化了。bfgusu8.gif

再選外帶口味的時候我們才發現是可以試吃的,但是好像是限定試吃兩種,
我二話不說就選了跳跳糖,然後試吃完馬上就決定外帶!XD



跳跳糖,裡面的紅綠色顆粒要咬開才會有輕微的跳跳糖口感,傻傻的就這樣吞下去就什麼都沒了喔!XD
別看它清清爽爽的樣子,其實還頗甜,但是口感是真的很特別,愛嚐鮮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



熱戀起司蛋糕,在原有的草莓起司蛋糕口味裡面加入巧克力彩帶,
是二月季節限定,也是有點偏甜,再加上不是很特別,所以想再吃的慾望不高。



蛋糕之愛,裡面有櫻桃果肉、碎巧克力加上巧克力餅乾,巧克力本身的苦味和櫻桃味讓它不會太甜,
是味道層次很豐富的一款冰淇淋,不過濃重的口味比較不適合平常不吃甜點的人,比較容易膩。



香蕉草莓,太好吃忍不住再外帶一球,沒想到香蕉跟草苺會這麼搭啊!
兩種味道的特色都很重,可是又不會搶了對方的鋒頭,只是帶回家很可惜的融化了,
冰淇淋一融化口感就變質,會沙沙的很掃興,還是要綿密的最優啊!



虹彩雪酪,為什麼我確定是店員乾冰沒放均勻而不是我在外逗留太久,
就是因為這一球它形狀很完美,完全沒有融化的跡象!
一般而言會最早開始融化的是雪酪,因為它含水量比較高,融化的速度比較快,
我吃過哈根達斯的雪酪,大部分都是偏酸的,口感很接近雪泥,31家的雪酪也是,
鳳梨、柳橙加上覆盆子,很清爽但是也很酸,柳橙的味道最重,鳳梨幾乎吃不太出來。



特製核果,號稱有五種核果,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五種,我想應該有核桃跟夏威夷豆吧。
這是逼爸逼媽最愛的口味,因為它最不甜,喜歡堅果的人一定會愛,堅果味滿香的,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款。

回家翻目錄以後才發現有些口味店面沒有,可能去也要碰運氣吧,如果是真的愛吃甜點的人,
建議嘗試它們的可麗餅,那看起來好好吃喔!我看後來有一家人也有點來吃,
小朋友吃得很開心,要不是那天我滿肚子鼎王麻辣鍋,我也很想點來吃。

31冰淇淋日本官網
不知道季節限定口味跟台灣的一不一樣,不過可以當作參考啦!誰叫台灣沒有做官網嘛……
台灣的分店資訊日本官網也查得到喔!順帶一提,我去的是台中裕毛屋公益店。
遇到31號會有優惠喔!嫌太貴的人就挑這天去吧。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