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澀的愛情故事
演員:堀北真希、戶田惠梨香、仲村瑠璃亜、徳永えり、
   木村了、水谷百輔、小谷嘉一、小池徹平

我要推薦這部久遠的的日劇
短短的四集,每集半小時,卻讓人意猶未盡。
還可以看到現在當紅演員過去青澀的模樣

四個女孩分別都有喜歡的人,
感覺比較著重在女孩的情誼上,
愛情是女孩們的話題。
我最喜歡的是交換日記那段,雖然小池表現出不在意, 而且對喜歡的女生很兇,
可是這種情境就真的很有感覺。
還有暗戀學長,好朋友同時喜歡一個人,
喜歡的人喜歡好朋友,這種友情夾雜愛情的習題,
永遠是青春的煩惱。
看的時候有種淡淡的感覺,像是青春的滋味,
人越是長大就越會回憶過去,
我越長大就越喜歡看這種劇情。

我會特別喜歡交換日記這段,
可能是因為這也是唯一有好結局的一段。
戶田飾演的真的是個好女孩,
在團體就像是個大姊姊,永遠都會替別人想,
自己的心事卻都不說。
堀北一直都不得我緣,再說她藏人家告白錄影帶這種手段很卑鄙,
我覺得仲村這樣重視她卻被背叛很可憐。
仲村暗戀學長猶豫要不要告白是佔很大戲份的,
或許有人認為她很花痴又沒勇氣,
可是這不就是許多年輕少女的寫照?
永遠都在教室偷看操場上萬人迷的學長,
最後又發現學長已經有女友這樣惆悵又哀傷。
出師未捷身先死呀!
她很可愛演技又不差,怎麼會沒有其他作品我很疑惑。
德永飾演愛閱讀,想法比較成熟的人,
可是還是有可愛的一面,看到她偷偷寫交換日記就覺得很逗趣。

男生的台詞真的有夠少,最多的就是木村了吧!
水谷演的學長根本沒有正式台詞,哈哈哈。
小谷更是只有一點點戲份,被戶田甩了猛哭,
真的很可憐!
小池戲份也好少,可是至少還有台詞啦!

就把這部當電影看,很快就看完了!
真的很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