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票選文,每當想偷懶的時候就拿這來充數。(被毆)
本次票選分為男演員、女演員,以及不朽的日劇主題曲!!!!!

男性部門
1.水嶋HIRO


2.福山雅治


3.堂本光一

4.松本潤

5.玉木宏


HIRO不用多說,因為執事角色大受歡迎,哪個女孩不想被當公主般的對待?
就趁著這股熱潮登上了第一名寶座。
讓我意外的是這榜單很熟男耶!看來要談戲劇般的戀愛不能找小弟弟。XD

女性部門
1.上戶彩


2.宮崎葵


3.長澤雅美


4.相武紗季


5.綾瀨遙


我是男孩的話我絕對會想跟小葵還有小遙談戀愛啊!
上戶彩的人氣始終不墜對我而言是個謎,因為她不是我的菜。
相武在榜上我更吃驚,怎麼會沒有Gakki呢?

其實還有一個人生很戲劇化的藝人票選,但我不是很有興趣……
1.澤尻英龍華
2.松田聖子
3.北野武
4.田村裕(麒麟)
5.安室奈美惠


1.小田和正「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2.MISIA「Everything」


3.桑田佳祐「TSUNAMI」


4.平井堅「瞳をとじて」


5.貝多芬「命運交響曲」

第五名我有點理解不能!!!!!!!!!!!!bfshock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