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勸敗的時候?看了《SMILE》第一集,我終於了解TBS這次賣的是什麼東西了!XD
可能因應經濟不景氣,這次的周邊價格都比較親民,上季的首飾跟運動服嚇死人了!i_0710.gif

劇中Gakki送給松潤的小布偶,劇中是粉紅色的,沒、有、賣!
買得到的是底下兩隻ㄧ組共1400円,台幣約476。(匯率用0.34算,有降了!bfgusu8.gif



TBS似乎打算主打娃娃可愛風,《我的妹妹》的周邊也是布偶!
女公關打扮的妹妹配上醫生打扮的哥哥,可愛是可愛啦,不過沒有激起我的購物慾。
熊比豬便宜,一樣兩個一組960円,約台幣326。



《我的妹妹》還有賣帆布提袋,大的好像已經品切,剩下便當袋大小的那種,
圖案我個人沒有很愛,所以就懶得貼,有興趣按

《天生妙手》的周邊微妙到我不知該如何評論……



賣識別證夾還算實用,可是當我乍看到旁邊那個金手掌我只想到金手黨!
然後又再次提醒我主角是如何變身成神醫,劇情是多麼的扯。bftoketsu2.gif
那個金手掌其實是壓縮手帕,打開來應該要泡水,就會變成正常的手巾。
也是一整組賣1365円,台幣約464。



NTV我目前只看到《愛與寬恕》的基本週邊,以三隻可愛大象為主的筆記本、文件夾那些,
我還滿喜歡這吊飾的,735円,台幣約250。



感覺這季的周邊比較樸實,讓我介紹的很沒力……

FUJI的周邊一向都比較慢,我想《我家的男子》跟《BOSS》應該都會出,希望能出些特別的東西啊!
例如《BOSS》裡戶田用的枕頭之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