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JI50周年的特別節目實在看不夠過癮啊!
感覺有好多日劇都沒有回顧到,不知道其他家有沒有這種財力請這種卡司來?
我也想看TBS的回顧呀!


唐澤壽明大叔這晚可以說是搶盡了鋒頭,出場的時候超俏皮!



而且他一點架子也沒有啊,主持人說「往SMAP那邊靠。」
他就咚咚咚的跑去木村旁邊勾肩搭背,一般大前輩是不會放這麼開的,而且是去跟木村搭肩耶!木村耶!
那個跟許多大牌都傳不合,搞得好像大牌遇到他都會退避三舍的木村……(笑)



最最可愛的就是這幕了,山口智子因為不能來現場,特地錄了VTR講關於《長假》的攝影秘話,
木村丟彈力球那一幕竟然一次就奇蹟似的成功,讓劇組人員都不可置信。
最近剛有一對新誕生的研音官配,這一對可是始祖級的,唐澤對VTR裡的智子打招呼,超俏皮!bfpero2.gif
他前幾分鐘還很認真的看著《長假》裡面木村跟智子的火熱吻戲呢!



其實我沒看過《古畑任三郎》但是我知道古畑的特色,因為太多太多人模仿過了,
這次才發現有這麼多人演過古畑,有些當初還沒出名,現在可是紅得不得了,
搞得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為了鈴木一朗去把這部經典找出來看呢?



回顧的日劇當中除了經典浪漫愛情,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庶務二課》了!
不知道看了幾遍重播,每一部都看到爛,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看都看不膩耶,
是因為真紀子的迷你裙嗎?XD





還有一部也是我錯過的經典《大搜查線》,雖然我沒看過,但是這部的秘話太有趣!
柳葉敏郎飾演的室井是他接過最嚴肅的角色,所以他當時演起來很痛苦,
終於有天忍不住拜託編劇安排他殉職,沒想到回家以後看到老婆正在看《大搜查線》,
還大肆的稱讚室井很帥很有型,他馬上要編劇把他說的話忘掉。
爆料的同時柳葉本人在棚內大冒汗,害羞的拿手帕遮臉!XD



《水男孩》的秘話則是超級感人,我邊看邊掉眼淚啊!
要達成這五層真的很困難,不過他們就是做到了!後來回到棚內大家談論的時候,
木村還不忘糗了一下江口在《一個屋簷下》偷吃步的馬拉松冠軍,
唉唷、這兩個密話這樣比起來實在太不公平了啦!XD



我真的沒看過中居的戲耶……
這張圖是要表示他年輕的時候好像SUBARU喔。



喔喔!經典啊!當年多麼青春洋溢的日劇,現在都當爸當媽了。



《海灘男孩》的祕話也很好笑,因為製作人的要求「80%打赤膊!」
所以造就了反町大脫特脫、有事沒事就猛脫、脫到大家看膩他的上半身為止,
豐哥就輕鬆多了,裸露的都交給反町。

我對於完美的阿基里斯腱這段理解不能啊!連棚內的人都笑翻了。





當年的男孩們現在都是大叔了呢!



吼吼吼!菜菜子!我超想念的菜菜子啊!難得的夫妻同台,可是一前一後錯開了,好可惜!



《大和拜金女》的秘話,製作人認為月九就是要閃亮亮的,
所以在一些本來平凡無奇的場景裡加了很多閃亮亮的元素,摩天輪啦、燈柱啦,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燈泡串,把這齣戲搞得非常非常的閃亮亮。



《白色巨塔》的秘話,講到財前醫生一場重要的手術戲,唐澤在飛機上看了十二個小時的影片!
完全的Copy影片裡的手勢,把那場手術再重現一次。
回到棚內他真的很俏皮的開始表演手術場景,太可愛的大叔了啊!!!!!!!!





HIRO你超好運的被帥哥美女環繞耶!能坐在菜菜子跟結子的後面,豐哥跟真紀子的中間,
怎麼會這麼幸福啊!



還介紹了SMAP每個人在FUJI的戲劇處女作,木村都沒怎麼變耶!太恐怖了!
男人果然是越老越有男人味,哪像女生,菜菜子才出席這次的特別節目,
馬上就有人說她魚尾紋跑出來,都不能老的是嗎?!i_0708.gif

雖然在FUJI裡面是1992年登場,其實木村第一次的日劇出演是獻給了TV Tokyo!
1988年的《あぶない少年III》稻垣跟中居也有出演,在劇中都是演自己。



最後因為SMAP成員有比賽猜謎,木村答對兩題是優勝,獎品是從來賓裡面選一個可以有共演的機會!
這種聽都沒聽過的獎品讓木村驚呼連連,大叫「真的嗎?」





後來他抽中了今晚最俏皮的唐澤大叔!!!!!!!!!!!!!!!
其實我是一直祈禱他抽中菜菜子的,畢竟這兩人要合作的事情已經傳了好久,
也告吹了幾次,如果菜菜子能風光復出該有多少好?25.gif





就期待FUJI快點安排一齣大戲讓唐澤跟木村共演吧!不要故意弄個SP喔,
這麼帥氣的兩大男主角當然要看連續劇才過癮,也不要搞客串,那大小家子氣了!

最後我要說,木村的女友終於能湊一桌打麻將啦!
小深(《空星》《CHANGE》)、結子(《冰上悍將》)、松隆子(《戀愛世代》《HERO》)
再加上一個雖然合作的戲在TBS的柴崎幸(《Good Luck!》),全部都在現場。
嘖嘖嘖、女朋友都那麼大排哪受得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