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沒內容的番宣文,裡面就是滿滿的俊男美女圖,我最近看節目都呈現恍神狀態,
尤其是得了一種看到玉鐵就失神的病!XD

豐哥連發!!!!!









戶田連發!!!!!





睫毛好翹好可愛呀!1faheartbye.gif



那枕頭應該是裡面有小顆粒然後捏起來手感很特別價錢又不便宜的那種!
結果我說了半天根本不知到它正確的名稱……



吉瀨大姐好可怕呀,怎麼會有鑑識人員穿低胸露乳溝?殺傷力太大!bfkira.gif





這戲消息剛出來的時候我還覺得溝端變帥了,不過跟豐哥和玉鐵在一起,再帥的小弟弟也要靠邊站了呀。



玉鐵好帥!!!!!!!!i_0678.gif ←最近跟踢踢歪聊MSN開頭都是這句,她說我跳針。XD









喔喔喔!射中我的心了!←花痴!XD



灰西裝大好呀。







玉鐵就連側拍也是如此的俊俏。i_0715.gif



拍攝現場大家也很歡樂,當工作人員好幸福喔,每天都看這麼顧眼睛的畫面。







拍攝花絮片段很少,其中有幕是大家拍的很認真,結果戶田打噴嚏了,
STAFF還說「NICE噴嚏!」「拜託再來一次。」戶田害羞的笑,超、可、愛!





講到服裝跟小道具,溫水洋一這角色太妙了,竟然用橡皮筋綁皮夾耶!!!!!
這年頭怎麼會有人還用橡皮筋這樣弄啊?(笑翻)



明明是刑事劇,可是《BOSS》的宣傳照跟片頭都是閃亮亮的夜店華麗風。



吉瀨大姐說她拍片頭那個畫面的時候被門簾打得很痛,因為穿露肩裝嘛,
片頭拍起來很美,吉瀨大姐的犧牲是值得的!



啊啊啊!!!豐哥的Wink太犯規啦!!!!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