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門口 等三十分鐘
進去裡面 等十五分鐘
點完餐後 等十五分鐘

人很多 進去要等 我認命
點餐要等很久我就有話要說了
只不過是點個餐 有必要讓我把Menu背起來嗎?
等菜很久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說真的 他的咖哩真的很好吃
媽媽點了很單純的咖哩滑蛋蓋飯
我點了沒有牛肉的牛肉野菜咖哩

媽媽的椰奶口味很椰奶
我的甜味真的很甜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牛肉咖哩沒有牛肉
是他送錯了 還是牛肉已經糊掉了
我都不知道
我已經餓到沒有力氣爭辯
該說他們服務態度不好嗎?
其實送菜的小弟(還是小妹 太中性了 我看不出來)很可愛
結帳的小妹也很親切(是因為見錢眼開? XD)

如果想去吃的人 必須先訂位
還要有良好的耐心 強壯的胃

對了,忘了說他的杏桃蔬果汁好喝!
有點甜 但是好喝!
(可是冰塊有半杯 讓我想到花媽做的事...)

我不會叫人家不要去
因為他真的生意很好很好
今天這樣 就算我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