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張曼娟到張小嫻在到後來的深雪
我一整個閱讀層次都大不相同

現在要我說最喜歡的
當然是深雪
太詭異了! 詭異到某種境界的奇幻

不過自從愛經述異後我有一陣子沒買她的書了
決定暑假把它買齊來

那天重新看了一次另一半的翅膀

天使會使服飾都褪去顏色
我覺得這點超級棒的!
是一種我很認同的想法
總覺得寫到心坎裡 大概就是這樣

雖然另一半終究消失了
結局算是罕見的happy ending吧
可是我內心裡卻很矛盾

她要是繼續跟自己的另一半幸福在一起也未嘗不好
可是這就感覺很無新鮮感
也無挑戰性
更有一種附屬品的感覺
而如果她再重新遇到一個新的對象
一個坐上她Love seat也不會引起反感的男人
這才是更符合現實的結局吧


另一半,真是另一半,分開了,還是會回頭。這連繫,無法一刀切斷。

下輩子 他們就會分成兩個人 然後深深的擁抱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