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方官網
雖然緯來中文名翻得很俗氣(笑)
愛在聖誕節... Orz
Last應該是指上一個聖誕節
是男女主角約定好要一起去看極光的那個聖誕節,
不是最後的聖誕節啦! >"<
這部片有很多熟面孔啊!
男主角織田裕二就是十三年前東京愛情故事的男主角
女主角是最近越來越紅的矢田亞希子
還有森山未來.MEGUMI.玉木宏.片瀨那奈.
我有股衝動想去找東京愛情故事來看...因為之前沒看過
Last Christmas的主題曲跟片尾曲都是織田裕二翻唱Wham!的歌,好聽喔!
這是主題曲

來談談劇情感想吧!
這部片我才看了五集,男女主角不是一開始就在一起的
(日劇好像也很少一開始就LOVE LOVE)
感情糾葛是少不了的,這種錯綜複雜的關係讓整齣戲更有張力
女主角的病也是一大伏筆
劇中呈現出的愛情型態是很平易近人的
在妳身邊可能也曾出現過專釣金龜婿的女人
也可能妳自己就是那個讓妳愛的人得到幸福的幫手
或許遇到前任男女朋友發現還有感覺
這些感情的互動都是很真實的,
看起來就很舒服
不是那種動不動就甩巴掌或是尋死尋活的灑狗血
那種戲看了很累(笑)
當然也不可能就是一直平順的愛下去
愛情不就是要有起伏衝突才能更顯可貴
有時以為幸福到手了但是抓不夠牢轉眼就溜走
卻在下一瞬間又回到手裡
愛情就是捉摸不定才會惹那麼多人傷神傷心啊!
我好像扯遠了...XD

總之,我很推薦這部日劇
也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囉!

=====以下是看完整部的補充感想=====
一開始很擔心是悲劇,所以自己去踩雷
所以知道是happy ending
但是不知道是怎樣happy法...
一看之下! 天啊! happy的好感人啊!
我也要去看極光!
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