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志田來未
演員:志田來未、田中美佐子、生瀨勝久、山口彌紗加、
   河本準一、三浦春馬、室井滋、北村一輝

上面這張是片頭曲的概念
每個角色都這樣窩著
感覺就像是在母親的子宮中
最安全最溫暖的地方
我很喜歡他傳達的意念

這本來就是很起爭議的戲
雖然說是真人真事
但是這樣拍成電視劇會不會造成不良影響?
我不是衛道人士
我只用我日劇迷的眼光去發表感想
好不好看? 演技如何?

志田妹妹全是小媽媽的演技當然好
感情全部都放下去
比起在女王的教室裡我覺得進步很多
不會太超過 比較含蓄內斂些
但是還是有角色的飽和感表現出來
相對演小男友的三浦春馬
應該是新人吧?
我覺得他肢體太僵硬了
雖然飾演的角色因為缺乏家庭溫暖
價值觀偏差而且有點憤世嫉俗
眉清目秀的小子眼睛很用力
老是處於驚訝狀態
爸爸媽媽的演技就更不用說
在BROTHER BEAT裡沒能成為一對
沒想到在這就當了年輕的外公外婆
我尤其佩服田中美佐子
很堅強又有韌性的情感表現
生瀨勝久也是疼愛女兒的爸爸
北村亦正亦邪?
揭發事實是記者的天賦
一篇報導扭轉了大家的命運
這就是新聞的力量
他只是看不下去青少年的嬌生慣養
說他討厭嗎?
我倒是想看他怎麼去報導這件事
他還是當過幾次好人的啦!

我想未希會想生下寶寶
也是因為她的家庭是這樣的溫暖
所以她才有滿滿的愛想給寶寶
儘管面前荊棘遍佈
知道孩子的爸爸不能接受而選擇逃避
她還是意志堅決
我不會說她生或不生是對或錯
這種事情並沒有絕對的
生命跟現實本來就很殘酷
未希媽媽既然這樣決定
我想她要證明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
這部戲的後續發展如何
反而比孩子是不是順利生下來和存活
更吸引我的注意和關切
就如同記者想知道的一般
比起生下孩子
養育成人更是困難百倍
那麼要怎麼去克服其他人的眼光?
如果有續集那應該會是更殘酷的世界吧!
畢竟現在未希還是在父母的保護下

另外要說後面出現的反町醫生太帥氣了啦!
媽媽咪呀!
整個還是俊俏極了
果然收視率飆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