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險苗栗原住民沒貨
我才會在台中找到更便宜的
整整差了一百五欸!
這套本來就是沒話說的精緻好看!
害我對死神其他扭蛋都看不上眼啦!

一護有比一代man喔!
那個衣服真是太有fu'了

織姬人氣也是上升中!
放心 我是支持妳的
因為好人戀次很可憐 我愛戀露配

超酷的妹控啊!
那個蝦捲還真是銀白色 閃亮亮呢!
老陳特地要我特寫他衣服遮不住的劍

木屐帽子是個難得出場的人物
還用以前護廷十三隊的裝扮
不過我很想玩玩他的帽子木屐(配件很多哩! 呿!)

話說我今天是抱了一中盒回家哩!
為了報答扭蛋同志 順便幫他帶一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