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圖有日方官網
是的! 我花了錢去電影院看兒童卡通
而且我很不爭氣的有掉眼淚
說老實話 這部其實不用到電影院啦!
租個DVD比較實在
內容一定是超級好懂的
因為客源是小孩子嘛!
有一點原因是衝著配音去看的
羊是成宮寬貴 狼是中村獅童
很大的卡司哩!

裡面有幾幕真的很感人
當他們倆個一起跳河的時候
雖然我心裡會覺得他們是殉情
最近很流行秘密的友情...斷背山也是
羊咩一直叫卡滋吃掉牠的時候
我眼淚也一直掉

結局雖然很明顯的扯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他們倆個能快快樂樂的翡翠森林生活
就算他們是狼與羊
食物鏈上的關係
如果他們倆個沒有相遇
那就會很平順的過了一生
或許羊咩還會被狼吃掉
但是因為那個暴風雨的夜晚
因為他們的意氣相投
就算要拋棄自己的種族
也要證明無堅不催的友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