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已經不在了...
今天去看了NANA
照例的第七廳 很剛好的K-7
還遇到小七學姐
電影是晚上七點四十
票價是210

做系旗的時候帶了相機
所以先跟NANA海報拍了照
再來就瘋狂的跟哈利波特大看板照
哇哇 還有金城武順便一下
其實巧納棒不錯吃
爆米花有點多

來講心得 認真的
選角方面因為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所以該失望的早就失望過
像是應該要公主的蕾拉變皇后女王
還有小小隻的阿真變的快跟阿泰一樣高
蓮的大肚子一直干擾我融入劇情

場景道具都很用心
我很喜歡
女主角都有演出感覺
我很愛
章司打工外的抓包場景沒演好
原本應該要哭的
一半因為後面的爆笑一半因為沒有fu'
所以只是在奈奈掉眼淚的時候有小小的盈眶
真正哭的地方是娜娜跟蓮的分合
可能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過火車站送別的片段
哭的比較慘的反而是重逢那邊
跟漫畫不一樣的呈現手法
有出乎意料的成效
在電梯前的拉扯 在浴室裡的脆弱告白
我的眼淚總跟著劇中人一起掉

TAKUMI很帥的啊!
真有第二集就會比較多鏡頭了
想看想看
還有NOAKI跟REIRA都只有一句台詞 很虛
京助好帥 淳子有點老氣

其實我一直不很想把電影跟漫畫拿來比較
覺得要有所區分
因為怎樣都不可能跟漫畫一樣
如果一模一樣 那就看漫畫就好
嗯 看完沒有因此而失望
反而是另一種感覺
有了別的感觸 我覺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