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曲角彼女
我還是比較習慣用日文名字
因為熟女拉警報翻得不是很貼切
曲角的意思是 街道的轉角 事物的轉變
應該是說女主角正好是在人生的轉戾點吧!
我以前看過稻森泉演的漂亮寶貝
那時候覺得她好可愛唷!
後來她陸陸續續有拍一些化妝品廣告
倒是很久沒看過她演日劇了
所以就很難過這部日劇在期末考期間上檔
因為我很想看嘛!
雖然是從第六集開始看 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看!
大推薦!
一開始我覺得要潤長得不帥
可是越看越有型咧!
釋由美子長的很甜美喔!
我很喜歡看她跟稻森泉兩個在戲裡鬥嘴的樣子
還有兩個很妙的配角
一個是之前水男孩有介紹過有點娘的金子貴俊
還有一個是很常在男女糾察隊看到的青木沙耶加

劇情其實不會很難懂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邁入中年的女子如何面對人生轉戾點的故事
明知道不應該的婚外情
處處找麻煩的上司
年輕貌美的女職員構成的威脅
很多職場女子會遇到的問題
想冒險但又沒勇氣的年紀
很想嘗試新事物又怕放手一搏
如果對現狀感到焦慮卻又無法突破
那是很難改變生活的
所以女主角才會那麼的拼命

雖然我還不到那個年紀啦!
但是看到劇中各個類型的女人的處理方式
有時候還是會有所感慨(所以 我老了?)
啊啊 我好想把前五集找來看喔!
而且第四集要潤有脫喔! 哈

順帶一提
主題曲榭拉(Shela)唱的Dear my friend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