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山好帥!!!
接著Engine跟女王的教室後面看
B☆B真的是平淡多了

非常符合劇名
每一集都會有打架鏡頭
不論是哥哥跟弟弟
媽媽跟兒子們
弟弟跟路人 然後哥哥再來湊一角
我喜歡這部戲描寫家庭感情

每一集都會有個小故事
可能是大哥跟知理
也可能是二哥的風流故事
或是小弟愛照顧人惹上的麻煩
如果抱著熱血的心態來看
劇裡太多的情節都可以被合理化

愛也太容易原諒陸了
看到自己依然喜歡的前男友這樣
每天聯誼的 是我都氣炸了
更何況愛還遇到新的好對象
一定會專情對她的
嘖嘖 只能用小愛真的很愛陸來解釋
而小弟跟美雪的相遇
或許是純平真的人太好
要是平常忽然出現個孕婦
然後這樣予取予求
會乖乖聽話的才有鬼!

不過裡面我最喜歡的卻是愛跟陸
我有病啊!
哈 其實我喜歡春惠野口啦!
可惜野口後來就消失了
連達也的婚禮都沒出現

看到紅白饅頭的時候還挺感動的
沒想到頑固老爹這麼彆扭
騎白馬那段好爆笑!!!!!!
春惠:對於主任來說,達也是她的白馬王子
知里爸:為什麼無聊的長子會騎在白馬上啊!
達也:對不起,我不會再騎了
玉山說這話的超認真的
還磕頭道歉 讓我笑死了
呼 推薦這部戲給不那麼苛求的日劇迷

櫻井家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