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下去就能體驗女王的魅力
這個故事敘述的是
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挑戰
宛如惡魔般魔鬼老師的
一年的記錄。
這段開頭語
每集都有不同的學生說
大家可以猜猜看是誰

校園題材的日劇很多
有熱血青春的也有溫馨感人
GTO 極道鮮師 龍櫻 三年B班金八老師
校園愛情的更是不勝枚舉
女王的教室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類型
濃濃黑色系
穿針引線的白色蝴蝶
背負了很多的故事
導演用的手法會讓人驚豔
真矢出現時光線的變化
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整身黑色包的緊緊的
夏天也不流汗
只要在學生有難都會忽然出現
常常說いい加減目覚めなさい
(你們也該清醒了)
阿久津成功塑造出魔鬼教師的樣子

原本是天真有抱負的
經歷了被學生陷害又失去了兒子
只蛻變了一半的阿久津
還是敵不過喪心病狂的小學生
看到SP2我真的很想揍人啊!
阿久津遇到的學生都太恐怖
也難怪會大變身
和美則是被選中的孩子
她是阿久津的幫手
在被動及不知情的情況下改造六年三班

天海祐希的演技精湛沒話說
才能把這個角色詮釋的絲絲入扣
片尾曲的熱舞好歡樂啊!
結局跟SP我哭很慘
尤其是他們把整張畫掀開來的時候
雖然我本來就有猜到
還是大感動!
但畢竟是日劇
這樣的老師在社會上還是不允許的
對教育的理想很偉大
手段太激烈了點
家長一定會心疼
衛道人士肯定會批評
要是在台灣我看就是立委帶著家長小孩開記者會
我很喜歡阿久津老師
可是太不實際
我也不認為大部分的小學生有那麼堅強
卻相信有那麼討人厭的小孩

末了附上最後一集拍攝花絮女王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