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村神大概是傑尼斯第一個被後製亂改還能這麼帥的了!!!!!!!!11.gif
TBS網站的後製圖之前毀過不少J家人啊!XD

延續前幾季越來越低的收視率,春季檔收視依然不是很亮眼,壓軸登場的《大腦先生》就被視為最後的救世主,
大家都在等,等著找回自己已經喪失的日劇魂,等著木村神來挽救那越來越委靡不振的收視率。

劇情走推理路線,木村神飾演的九十九龍介是一個腦科學家,五年前的他原本是一個男公關,
某天下班回家的路上發生的事故,在緊急手術中,意外的發現他的大腦出現了變化……
難道木村神的腦也跟木村神一樣帥嗎?(被毆 XD)

小遙這次飾演九十九的助手由里和音,對九十九一見鍾情!!!!!!1faheart.gif
我是很希望他們能配在一起啦,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可是我想應該很難。
新婚人夫(喂)飾演的林田虎之助是熱血新人刑警,崇拜著九十九。
HIRO的新髮型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捲捲頭是要向木村神致敬嗎?XD

初回延長放送100分鐘,快跟電影一樣了啦!GUEST豪華的程度也讓人熱血沸騰。
第一話有警官中山裕介、死刑犯Gackt、女客戶田惠子、神秘女人廣末涼子,
第二話的小雪、第三話是龜梨和也跟相武紗季,想必後面的GUEST都會是有一定知名度的人。
目前給我的感覺頗有要打造下一個古畑任三郎的味道,主角特別的個性跟豪華的犯人役,
有傳說《大腦先生》長度跟《天生妙手》一樣也是六集,但是也有人說會跨季,我想看木村神看久一點啊!
拜託收視率開紅盤!我實在很擔心木村神又被酸……bfgusu2.gif

我要組成九十九親衛隊,大家一起來盲目無條件的溺愛九十九!替九十九應援!bfmer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