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衣蝶B1
我想吃文字燒想了一百年了
(很明顯是誇飾)
終於給我吃到了
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要謝天

啤酒順喉的很
好想續杯啦!
我和活動長故意搞兩人世界
哼 誰叫妳們四個要排擠我們
豚天加麵加蛋的好吃燒是活動長點的
明太子餅文字燒是我點的
那四位異常活潑的女孩們點了
炒麵和牛肉好吃燒
奶油鮪魚玉米伊太利飯文字燒
還有一個好像是牛肉泡菜文字燒我沒吃到就忘記了

我本來就不想自己動手
哈哈哈 我沒那個工夫
小姐服務就好
好吃燒感覺很像是大阪燒
比較厚實感覺很飽
麵糊裡就是些高麗菜 胡蘿蔔之類的
翻面需要技巧
像有位鐵齒的小姐就不站起來翻
好了吧!裂開了吧!

姊姊我有練過
所以我使起小鏟子得心應手
活動長就讓我服務您吧!
麻糬煎的香香軟軟的
明太子一粒粒
這真是太好吃啦!!!
後來還分到奶油鮪魚玉米伊太利飯文字燒
很特別的口味哩!
可以加起司粉跟TABASCO
啊我被辣到了!

上去樓上集點
順道買了超高級巧克力
因禍得福 怎麼說?
前面的阿桑很龜毛很機車很澳客
我們等很久
所以小姐給我們打九折
松露巧克力欸! 極品!

吃飽後跑去SEGA很Funny
我被太鼓搞生氣也不是一兩次的事
節奏感真有這麼不好?
最搞笑的遊戲我不知道叫什麼
我拿到男生的重量還被嫌棄速度慢
是想讓我有二頭肌嗎?!
老虎城湧現的人潮都是來制服趴
但沒有制服正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