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人在下姑娘我看言小很多年
應該快十年了
不過現在我走向精緻化
高中的時候隨便的都借
只要覺得還可以的也借
出書量一定的我也會借
現在變成只借那幾個質量好的作者

要來推薦嗎?
哈哈哈 來啊!誰怕誰!
我首推單飛雪
她的書我幾乎都有買呢!
無論是勾人心絃、讓人掉眼淚的
或是甜入心坎讓人也感動的
她都描寫的很好
有幾本催淚到我每看必哭
再來是同家出版社的樓雨晴
是我國高中喜歡的作者
以前的作品我反而比較喜歡
最近有些實驗性質的書
可能比較不適合一般讀者
典心也是我以前喜歡的
近來有越來越市場化的傾向
所以我不推薦她近期的作品

老實說我以前因為狗屋的品質算穩定
而且口味也合我
所以我都很少去嘗試其他出版社的作者
直到這幾年才開始開拓我的視野
綠痕是個古裝寫的唯美、時裝也有古典味的作者
看她的古裝幾乎可以當作一般小說
架構很龐大也很紮實
難怪她出書速度那麼慢
都是因為她用詞很講究、劇情也設計得很棒
于晴也是擅長古裝的人
我對她的書並不是一見鍾情
直到看了三四本以後才漸漸喜歡上她的作品
鏡水的小說淡淡的卻很引人注意
不是那種濃情密意的描寫
劇情也不會轟轟烈烈
可是卻讓人看了像心頭有清風吹過
很舒服的感覺
她寫的BL也讓我很驚艷
最後是推薦決明
不要被她的書名嚇到
書名很火辣香豔但是內容卻一點都不刺激
這是她小小的惡搞
想必是因為她另外的興趣(職業)玩同人誌的鬼點子
看她的書會邊笑邊哭像瘋子一樣
書後面的漫畫也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