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了一樣有官網
ANEGO真是太好看了啊啊啊!!!
好久沒有每天準時八點守在電視機前了
也好久沒有憋尿憋到廣告
筱原涼子和赤西仁的老少配好有夫妻臉啊!
中間一段不倫戀令我心驚膽跳的
一直在電視機前大叫
希望奈央子快回黑澤身邊
很多場景都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奈央子倒在街頭 黑澤飛奔
黑澤跟奈央子求婚
奈央子在早乙女婚禮上的致詞
黑澤在蒙古草原找插頭

有些人不喜歡奈央子
對於她的濫好人性格不認同
我想如果周遭沒有這樣的人存在
那社會會變得更加冷漠吧!
大家都莫不關心的
我也很喜歡那個部長
對下屬都很親切
後來那個辦公室那麼冷默
可能就是缺少可愛的上司跟熱心的大姐吧!

至於愛情方面
我的想法是奈央子感情有兩面
一方面是對婚姻的憧憬
剛好澤木先生出現
是超理想的老公人選 可惜結婚了
但是澤木夫妻又一再的招惹她
導致一連串的事件
而且當得知自己並不是那個唯一
就幻滅了
另一方面是我很愛看的
小女人嚮往戀愛的感覺
而年輕可愛的黑澤就是帶給她戀愛的滋味
跟他在一起可以很放鬆很自然
不用急著表現自己完美的一面
反而處處吵嘴
而黑則雖然不能給她婚姻的承諾
但是他是用自己的方式在給anego幸福
讓她不再一頭熱的認為婚姻是唯一歸屬
啊啊!真想看到她們在一起
明明就是甜蜜的小倆口嘛!

北出菜奈-Kiss or Kiss


最後附上婚禮致詞

在緩慢逝去的時間中 完成今天應該做的事情 這就是幸福
在看不到出口的隧道裡拼命狂奔的我的面前 吹來了一陣風
那一瞬間 我終於明白了
幸福不是不顧前後去追趕的東西 更不是通過拼命爭取而得到的東西
而大概是在自己的身旁左右
那樣在那裡的幸福 只是我從未沒注意到而已
能夠體會到這一瞬間的人 才是真的幸福的哩
(感謝PTT日劇版版友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