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令21歲生日快樂!
今天是達令的生日,去年因為下雨沒有去外頭慶祝。
沒想到今年一樣下大雨!!!
我們可是風雨無阻。
沒良心的開車也不會說要載我們一下,
害我還跑去美華泰買條毛巾。
被超大滴雨直接打進眼睛裡都要痛死了!!!

看到這間店第一個感想就是「很希臘」
到處都是藍白色系搭配,
店裡也真的很小,到處都是人,連座位都好擠。
因為我早就在網路看過菜單,
所以一下子就決定好要吃招牌了,
達令原本想點紅酒牛肉但是沒了,
老爺想點雞腿也沒了,啊妳們到底是有什麼可以吃?!
店員每個都有COSPLAY,幫我們點餐的是希臘女神,
還有看到賽車隊員、工人裝。


前面先上了濃湯跟麵包,我們都嫌麵包太少,
因為想吃吃看傳說中的薯條,就點了一盤。
古椎欸點的有湯,所以她的是沙拉沒有湯,
麵包沾醬竟然是優格,很特別很好吃,湯也不錯喝,
薯條沾醬就很普通,反而去沾優格醬也頗好吃的。


總之最後就是點了這些菜,我跟寶貝的招牌都很不錯吃,
吃法就是用餅皮包菜、薯條、雞肉或肉丸子,
還可以沾優格醬。
老爺點的焗烤就是普通,我忘記拍到裡面的樣子,
它的飯乍看很像絲瓜子,有點扁扁然後半透明,口感也很奇妙。
達令說海鮮麵意外的好吃!
漁夫盅的味道很濃,我有幫古椎欸吃紅蘿蔔,
就覺得有股很重的味道,可是沒有去深究。


我忘了拍到達令的咖啡,也不知道喝起來怎樣。
我跟寶貝的冰島紅火山很不錯喝,汽水加紅石榴和冰淇淋,
不過我最後一點飲料倒掉了!!!
誰叫我坐在兩張桌子交接,一個沒放好就倒了。
還引來很多目光,更衰的是倒在甜點上,我都要哭啦!
白色戀人喝起來就是蜂蜜加點奶味,很香濃!


我強烈建議如果有人要去絕對不要點甜點!!!
不划算,沒有很好吃。
我點什麼脆餅,很甜量又少,
它長的就像豆皮一樣,脆脆的上面有種特殊的醬很甜,
老爺一直說起司蛋糕酸酸的,我也無言。

點餐的時候我們就問小姐,
壽星有沒有特別的?
她說會有特製甜點,達令一直說她要低調
沒想到後來就跑來一群店員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都要傻眼了 哈哈哈!
點心就是一堆冰淇淋啦!
整體感想雖然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可也沒有好吃到會想來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