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春季第一名ˇ
演員:釋由美子、堺雅人、要潤、池田鐵洋、
   本鄉奏多、寺島進、真矢みき、瀧澤沙織

怎麼會這麼好看呀!!!收視率就別管它了!!!
自從無意間開了第一集來看,我就每星期五必收看,
而且還會在星期四回味前一集。

由美子的演技雖然有一種不夠味的感覺,
可是看著看著也有她可愛迷人之處,
從小媳婦般的被奴役漸漸變成四兄弟依賴的人。
堺雅人飾演的航是大哥,這是我第二次看他的戲,
跟引擎裡不討喜的瞇瞇眼保育士比起來,變帥了!!!
背負著秘密始終給人一種距離感,這樣溫柔的守護弟弟們,
真的帥氣極了!!!
池田鐵洋飾演的修是二哥,堅持不是宅男而是藝術收藏,
搞笑個性又純真,很逗趣的角色。
他可是醫龍裡面的長髮醫生呢,也是花百合子的核心人物。
要潤是女人緣好長相又帥氣的老三智,負責花園百合子的對外洽商,
雖然外表是這樣,內心卻是很寂寞的呢!
還跟由美子一起惡搞以前共演的日劇「拐角的女人」(熟女拉警報)。
最可愛也最得人疼的小陽是奏多飾演,
不是親生弟弟可是就跟親生一樣感情好,身世之謎是劇情大高潮。
鬧彆扭的時候嘟嘴超可愛的啊!
喜歡白海豚這一點也很符合個性,惡搞網球王子那段我笑翻,
因為網王真人版的龍馬就是本鄉演的。
四兄弟私底下感情也很好呢!
還要講另外很可愛的兩個配角,
真矢飾演的亮子主編跟寺島演的田中,兩個歡喜冤家!
亮子根本就有渾然天成的笑點啊!!!
田中光是裝扮就夠搞笑的了。

所有演員們把角色的個性詮釋的很棒,
從很多小地方就可以發現,像是片尾幫主題曲或漫畫打廣告時,
修和智就會鬧,航會微笑的看著大家,陽則是一臉可愛,
月山就是會被四兄弟整,十足傻好人。
劇情方面漫畫家和編輯的故事算是有點新意,
在一直改編小說漫畫的日劇市場,原創的劇情也很難得,
很多地方我看得都要緊張大叫,可能有些老梗我一下就猜到了,
就算這樣我還是會被已經猜到的劇情所牽動,
連看第二遍的時候還是會在同樣的地方笑、在同樣的劇情哭。
愛情戲看起來像是主軸,但是卻不煽情的手法我很喜歡,
尤其是亮子、田中跟智看起來好像是三角戀卻不是的這段,我很喜歡!!!
其實從頭到尾我都是航派的,因為月山不可能跟陽在一起嘛!哈哈
親情戲就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啦!無論是四兄弟間的,
或是所謂「編輯就像是漫畫家的母親或戀人。」這種關係,
我都很喜歡種呈現出來的感覺,很親切很溫馨也不失搞笑本色。

唉唷!我真的很想看續集耶!
可是收視率在被強敵環伺之下,實在沒有很亮眼。
不管啦!我真的很喜歡咩!
這麼棒的原創劇,真的超級推薦!!!
安室久違的單曲也超好聽!
主題曲 Baby Don't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