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等《腦先生》放送後再寫的,不過還是不要管那不合群的傢伙好了!XD
內容依然有雷,先提醒一下。


《婚カツ!》
滿意度★★★☆
我真的不覺得這部有大家想像中的難看,而且我還滿喜歡由美子演的那個角色,
感覺好像看到多年後的自己?我想收視率會不好除了黃金週的影響,
還有一點就是劇情,這劇情不像往年高收視率月九那樣吸引人準時鎖定在電視機前,
感覺好像錄起來等有空再看也可以,因為主角還沒開始談戀愛,劇情進展很樸實。
不過我個人會追完啦,因為步調還滿明快開朗的,看起還很舒服。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滿意度★★★☆
有心理準備就不會難吞,這種胡搞的劇情我也是看得很認真,我接受度果然很高。XD
雖然說要潤的戲份真的少得可憐,但是小向跟裕典都好可愛,瀨戶也有越來越順眼的感覺,
加上山本耕史這個逗趣的秘書,看到目前還滿期待女主角到底會不會談戀愛。

白い春
滿意度★★★★★
有沒有人看這部會一直想到《自虐之詩》啊?大叔們有沒有那麼愛搶同一個女人?XD
寬叔的演技真的太好!好幾次我的眼淚都是被他給逼出眼眶的,大橋妹妹還要加油,
不過我覺得她的演技已經比《我家的男子》的六男好非常多了!
有不少人覺得這部很拖,我倒是還滿享受這種步調的啦,不要到最後一集才發現是親生女兒就好。1fahi1.gif

アイシテル~海容~
滿意度★★★★★
我好喜歡這部,看到現在每集都哭,很揪心啊!bfgusu2.gif
它不是會讓我一直想重複看的類型,而是後勁很強,看完以後會讓我思考很久的那種喜歡。
也沒有因為它太沉重就讓我看了不舒服,很期待接下來真相的揭露,小男孩們的演技都很好啊!
反而是川島在裡面就顯出她演技的不足了,她的哭戲我完全無法入戲……1fahi4.gif

《漂流ネットカフェ》
滿意度★★★

老婆明明就比較漂亮!伊藤你在對前女友念念不忘什麼?!
還是因為老婆肚子裡的小孩是小向的你就不開心?(大誤)←淺見這季兩部都有懷孕。XD
這部目前是我無聊又沒日劇好看就會想到它,其實還不錯看,只是這季很多搞猜忌的,
我怕我太認真會變得疑神疑鬼。

BOSS
滿意度★★★★☆
看完第一集其實滿意度有到破表的六顆星,但是二三集很明顯的,林宏司!這是林宏司寫的劇!
感覺他浪費了很多角色的刻畫以及鋪陳,就跟《Code Blue》那時候一樣,某配角的故事解決後,
接下來就感覺好像把它放一邊,只有主角的故事比較長,那時候藍澤醫生讓我哭很久!
總之就是我比較希望他給玉鐵和豐哥多點戲份,剩下就算了。(被毆 XD)

《LOVE GAME》
滿意度★★★★

由美子的演技不重要了啊、不重要。(笑)這時段要繼續這樣搞還滿不錯的,就營造另一種風格。
第一集的安排就很讓人驚訝了,所以我很期待接下來的GUEST還有劇情,希望能有幾集特別的。

スマイル
滿意度★★★★★★

小花獨得三顆星!!!蘋果女王主題曲再拿一顆!!!剩下的讓其他人跟編劇去分。XD
其實看到現在也不完全是只看小花,劇情上也很吸引人,剪接的手法看習慣以後也覺得不錯,
只是小花幫這齣戲留住很多觀眾是顯而易見的,要是沒有小花可能大家看完第一集就想放棄了,
就不會發現這部其實是越看越好看啊!

《名探偵の掟
滿意度★★★
這部說實話應該可以拍得更好,編劇可能出了點問題……(嘆)
我現在都把這部當配飯或是做其他事情的時候邊看日劇來打發時間,
翔太裝可愛是讓我繼續追的動力,木村祐一那故意冷淡制式化的唸台詞是助力。XD

《ゴッドハンド輝》
滿意度--
有人說這跟《醫龍》一樣扯,我完全不能認同!《醫龍》不過就是主角威能開很大,
但是好歹也是認認真真的開刀,這部主角是變身後才開刀耶!拿他跟朝田比,根本就是污辱!
從一開始飛機失事還生還我就瞠目結舌了,到後來還要變身開刀,噢!扯爆!
或許是我沒預料它會是這種走向,所以看了一集就沒繼續下去的慾望了。

《ザ・クイズショウ
滿意度★★★★★☆

主持人跟編劇這段神秘過去的主線以及每一集來賓的支線搭配的滿好的,
或許是我沒看過深夜版才會對這部有那麼高的滿意度,可是我覺得黃金版的也很不錯嘛,
主持人又不一定要瘋狂,可愛腹黑很不錯啊!唯一擔心的是黃金版人物多了劇情也比較雜,
不要最後佈線失敗啊……

《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33分探偵》
滿意度★★★★

我還捨不得看最後一集耶,六郎有空要再來墊檔喔!bfnakibai.gif

《魔女裁判》
滿意度★★★☆
斗真跟比嘉的組合我好喜歡啊!在一起、在一起啦!XD
節奏還滿迅速的一部,我個人是沒有放很重的感情去看,編劇怎麼寫我就怎麼看,
也不會有太多意見,更不會胡亂去猜測劇情走向,所以還滿喜歡這部的。
如果要是看每一部推理劇我都要放感情,那我腦容量本來就不大的腦袋會爆炸吧!XD

《イケ麺そぼ屋探偵》
滿意度--

哈哈哈!我看完一集半就棄追了,而且這一集半還讓我停下來好幾次……

《ぼくの妹》
滿意度★★★
劇情的嫌疑性比不上《SCANDAL》,兩個主角的個性也都滿讓人火大的。
這部對我而言是放在觀察名單裡,不過我想是不至於棄追,最糟的下場就是被我拿來當打發時間用。

其他像是《夜光の階段》《神南署安積班》我都是先放著,因為時間不夠用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