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季果然是讀者票強勢!
水準相差不大的結果就是平分掉審查員跟記者票,
除了預料中的傑尼斯投票軍團,還有HIRO產生的連帶效應也不能小看。

最優秀作品賞-《我的帥管家》
讀者票前五名:《我的帥管家》《大歌哥》《神之雫》《VOICE》《Triangle》
審查員票:《平凡奇蹟》《Love Shuffle》《VOICE》《相棒》(第二名有三部)
TV記者票:《守財奴》《相棒》《平凡的奇蹟》
→當審查員跟記者票無法獲得共識,那麼讀者票就會漁翁得利,
 雖然我很愛《管家》可是我並不覺得它是個適合得獎的作品啊!
 審查員票比較接近我的理想,我沒看《相棒》,可是我相信它很好看!XD


主演男優賞-松山健一《守財奴》
讀者票前五名:水嶋HIRO《我的帥管家》、大野智《大歌哥》、龜梨和也《神之雫》、
瑛太《VOICE》、松山健一《守財奴》
審查員票:水谷豐《相棒》、松山健一《守財奴》、大野智《大歌哥》、加瀨亮《平凡奇蹟》
TV記者票:松山健一《守財奴》、水谷豐《相棒》、水嶋HIRO《我的帥管家》
→江口大叔在讀者票有搶到第六名,加瀨亮有第十名我都要落淚了!!!bfgusu7.gif
 但是如果松山沒得獎,然後得獎的又不是水谷大叔,我不知道還有誰有資格拿?
 松山這部演技大爆發,我覺得就連《Triangle》的大叔們都受限於劇本沒有表現比他更好,
 我看松山演技會起雞皮疙瘩啊!

主演女優賞-菅野美穗《不可能犯罪搜查》
讀者票前五名:菅野美穗《不可能犯罪搜查》、榮倉奈奈《我的帥管家》、南澤奈央《紅線》、
仲間由紀惠《平凡奇蹟》、鈴木亞美《Love Letter》
審查員票:仲間由紀惠《平凡奇蹟》、菅野美穗《不可能犯罪搜查》、榮倉奈奈《我的帥管家》
TV記者票:菅野美穗《不可能犯罪搜查》、仲間由紀惠《平凡奇蹟》、榮倉奈奈《我的帥管家》
→這季女優競爭不算激烈耶,感覺就是美穗跟仲間兩個選一個,我沒料想到榮倉威脅性那麼大。
 美穗是第五次拿獎了,快點集滿十座啊!XD 

助演男優賞-佐藤健《我的帥管家》
讀者票前五名:佐藤健《我的帥管家》、生田斗真《VOICE》、田邊誠一《神之雫》、
丸山隆平《大歌哥》、松田翔太《LS》
審查員票:小日向文世《Triangle》、風間杜夫《平凡奇蹟》、吉田榮作《だんだん》
TV記者票:椎名桔平《守財奴》、松田翔太《LS》、佐藤健《我的帥管家》
→MARU讀者票有第四耶!哇塞!贏過第八的增田貴久耶!12.gif
 這個項次很明顯是讀者票取勝,不過這季男配角也很難評,票才會這麼分散,
 小健自己拿到獎也很驚訝。XD


助演女優賞-片瀨那奈《大歌哥》
讀者票前五名:石原里美《VOICE》、仲里依紗《神之雫》、香里奈《LS》、
片瀨那奈《大歌哥》、廣末涼子《Triangle》
審查員票:ミムラ《守財奴》、栗山千明《浪花の華~緒形洪庵事件帳~》、片瀨那奈《大歌哥》
TV記者票:片瀨那奈《大歌哥》、ミムラ《守財奴》、廣末涼子《Triangle》
→這也是一個我猜不到誰會得的獎,MIMURA感覺很有機會,可惜她讀者票不夠力。
 片瀨在《大歌哥》裡面如此犧牲也算有回報了啦!(笑)
 仲里依紗很明顯就是靠著KT飯啊……順帶一提,吉高讀者票是第十。

監督賞-大谷太郎、狩山俊輔《守財奴》

腳本賞-山田太一《平凡奇蹟》


主題曲賞-「曇りのち、快晴」矢野健太starring Satoshi Ohno
→因為很歡樂跟劇情很搭嗎?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紅線》的主題曲啦。

特別賞-《相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