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的劇情節奏依然十分明快,即使各支線沒有什麼大進展,
可是都有小小的微妙變化,可以看得出來男女主角之間關係越來越親密。
值得嘉許的是菜月這集不再繼續抽菸了!這季抽最多的菸就是她跟《俠義醫護》的翼彥一!XD


其實我並不討厭代代木耶,追求自己有興趣的女人是天經地義的事,反正男未婚女未嫁,
我覺得是內心動搖的菜月比較有問題,她明明就還是忍不住會注意代代木啊!
而且我想代代木絕對是我好友踢踢歪會喜歡的那種型男,她很愛長髮!XD



直輝也是個好男人,只是比較居家型的,當菜月再次提起想結婚的時候,
直輝仍然以自己不夠好為理由拒絕,我想菜月需要的不是這種溫暖的擁抱,
而是希望直輝更加熱情、激烈的方式來表達他對菜月的愛吧!
女人內心偶爾就是有點M傾向,被呵護久了也是需要換點不一樣的……我想。(笑)



居家溫吞型的直輝跟菜月之間無形的距離越拉越遠,默默的卻跟莉子越來越近。
GOOOOOOOOOD JOB!i_0715.gif



在超市偶遇的兩人還一起花前月下、把酒言歡,酒精可是很好的催化劑啊!←本人有切身之痛……(默)



一人一隻耳機聽音樂是情侶定番啊!!!!!!!!12.gif



直輝你這種動搖的表情對嗎?不對吧?XD





莉子自己雖然說了趁著酒意亂撒嬌的女生最討厭,不過我想在有好感的人面前,
靠著酒精的力量來推自己一把是非常好的作法,只是千萬不要失態!XD

後來這個小姐就失態了!!!!!!!!!1fahi5.gif



遇到非法丟棄垃圾在籃球場的人,莉子喝了酒膽子大了起來就瘋狂追趕對方,
這種看起來有點嚇人的行為其實是因為莉子擔心直輝這樣就不能練球!
喔賣尬!這真是太SWEET了!我想這招可能有不經意的打動直輝,
我覺得菜月不會做這種脫序的行為,她可能只會要直輝去別的球場練習之類的。

失態後因為空腹喝酒不舒服的莉子就讓直輝給背回家了!←很老梗但是我很愛看!XD



直輝還順便幫莉子整理了客廳,整理完客廳還貼心的把燈關上繼續去廚房忙,
我想要不是莉子是個正妹,最多把她丟回家就走人了吧?i_0709.gif



醒來後喪失記憶的莉子還是看到法式吐司才想到昨天發生過的事情……
麻衣說家庭小精靈來打掃那段好可愛!XD



前兩集幾乎都是路人的秀治這集也終於開展了自己的支線,
被公寓趕出來的他找不到新住處,原本直輝好心要收留他了,沒想到姊夫外遇讓姊姊氣得跑回家。
演姊姊的ちすん都客串比較多,我覺得她有點面熟去查了一下發現她就是關八之前特別劇,
《Dive to the future》裡面那個壓力很大就會跳水的OL!XD
她本名叫金智順,應該是在日韓國人,長得還滿漂亮的呢!希望她以後還有戲份……



後來麻衣參加了一場演奏會,川崎教練帶著隊員們一起去欣賞,
我越看宇都宮就越覺得他喜歡川崎啊啊啊啊啊啊!!!!!!!!!!!!!mkpu.gif



演奏會還有很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直輝一直有在偷看莉子!!!!!!!
可能是莉子羨慕麻衣的表情被直輝看到了,同樣失意的直輝就會跟她互相鼓勵吧。

麻衣這樣好漂亮喔!



跟莉子撒嬌的麻衣也好可愛!每次看她們兩個的戲我就會很開心。



秀治你還沒有找到住處,這樣快樂的到處聚會好嗎?



後來大夥兒又去了老地方幫麻衣開慶功宴,巧遇上公司女職員替代代木開歡迎會,
菜月受不了代代木熾熱的眼神,藉口身體不舒服要先回家,直輝也就陪著她回家。
體貼的直輝想弄些東西給菜月吃,可是菜月的忍耐似乎到了極限,雖然沒有很直接的把直輝推上床……
但是以她完美女朋友的形象忽然說出那些刺傷直輝的話也看得出她很心急了。
聽完菜月說她想更為直輝著迷那些話,我想我可能沒那麼討厭她,也多少能理解她的心煩,
直輝是個體貼的男友沒錯,但是跟他談戀愛就很平順,不會是那種熱戀、為愛瘋狂,
女孩多少還是希望男友能帶給自己這種感覺,菜月只是沒耐心再等待直輝了。

另一邊川崎教練擅自在聚會上宣布莉子是女友,這讓還沒確定兩人關係的莉子有點錯愕,
年紀到了有點心急的川崎這舉動可能會讓莉子更怯步。
為了再度拉近彼此關係,川崎約了大家一起去海邊玩,是編劇給女性觀眾的福利!!!!!!



看了片頭麻衣應該是要跟她目前還沒放在眼裡的秀治配對,
秀治真的好像忠犬,很乖的幫麻衣蒐集宇都宮的情報,隨傳隨到也很好笑。
麻衣索性就讓秀治住進家裡原本要拿來養狗的儲藏室,秀治的新居決定!XD



秀治你也好可愛!跟麻衣很配啊!



直輝在莉子面前稱讚川崎教練是很好的男友,但是莉子並沒有很開心或是剛戀愛的嬌羞,
反而是有點落寞,對比到她發現當初撿到的手機是直輝的時候那種開心的表情……



我只能說「教練,你是個好人。」(遞)
莉子很明顯已經越來越喜歡直輝了啊!川崎只是攻勢猛烈讓她一時心花怒放罷了,
真正冷靜下來就會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是誰,比較關心、比較常掛念的是誰。

最後跟直輝吵架後的菜月又跟代代木上床了,雖然嘴巴上老是說不要,
雖然一直表現出很討厭代代木的樣子,我想那些都是為了掩飾內心深處的渴望,
所以才更要讓自己去討厭代代木,壓抑久了的心情被一口氣釋放也是很可怕的呀!
下一集這外遇會更刺激,兩個人會在球隊休息室接吻!1faee1.gif
真期待被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