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好想念的涼子姊姊,現在要改口叫涼子媽媽了!!!!!!!!!!1faahaa.gif 
還是一樣好正好可愛,SP裡面也出動了《anego》《派遣的品格》裡的要角來熱情客串,
所以看著看著都會有驚喜出現,有種賀歲片的感覺。(笑)

故事大概是敘述女記者權俵良子在工作的表現十分出色,算是業界的傳奇人物,
太過拼命於工作的結果是老公外遇了她都不知道,離婚以後發現自己跟兩個兒子有點不熟,
這時候又發生兒童失蹤案件,離婚的夫妻各說各話,究竟真相為何?她要如何兼顧工作及家庭的故事。



不是非常新鮮的題材,可是涼子姊姊演起來就是很好看,看她演戲讓我很享受,
工作時的樣子大概就她以往女強人形象,我在這部SP特別喜歡她私下的「媽媽」角色。
當然也有爽約的時候,看到她在孩子面前把電話掛掉,堅持要帶他們去遊樂園,我就很感動,

跟小兒子玩鬧的時候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啊!佐藤詩音在《海容》裡就有刺中我了,
雖然不是個演技魔人,但他可愛的外表完全是我的菜啊!←別誤會,就是我理想兒子的可愛要這樣。XD
講話軟軟的語調也超級討喜,趁現在黃金可愛時段快多接一些戲吧!
要不然成長是不等人的。我可是一路看著神木哥哥長大的呢。1faha.gif 



我喜歡權回到家看到亂跑小春跟他抱頭痛哭、跟小春玩壞人遊戲的時候、
還有被小咲罵得心虛的樣子,真是個不及格但是很用心的媽媽啊!

只有聲音跟照片演出的谷原!還有外遇對象也是很具份量的大島美幸。(笑翻)



是《派遣》來客串的黃金陣容,《anego》是正式演出的Cast,部長戲份有點少就是了!XD
還在賣便當的加藤愛。



還在當派遣的上地雄輔。



很適合當老師的小泉。



搞不懂是諧星還是醫生的大泉。XD



截完圖才發現我忘記板谷由夏跟松方宏樹了,他們也都有出演《派遣》喔!
而且板谷還是佐藤詩音之前的媽媽耶!好巧!1fakya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