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君SP真的有夠白爛!白爛的很好笑!當然看的時候請一定要忘記原著。(笑)
劇情很零散,主要是補足第七話跟第八話之間一些小片段,追溯泉什麼時候愛上瑞桸,
還有最後三年級畢業典禮瑞桸特地從美國飛回來致詞。
時間點一直跳來跳去的,如果不熟本篇劇情的人可能會看得很辛苦,
以下只是紀錄我自己的笑點還有以前不紅的大夥現在各個都開始嶄露頭角啦!XD

一開始沒多久雲雀就吐奧斯卡口水!超犧牲的啦!



裕典這時候應該是在拍《PUZZLE》吧……?
大樹的戲份真的少得可憐,可是還是好可愛好可愛。



《PUZZLE》裡的好伙伴。(笑)



然後另一邊是《太陽與海的教室》夥伴,岡田那時的髮型怎麼那麼狂放啊?



秀一他在模仿古畑任三郎啦!!!!!(拍桌大笑)



大家的睡衣都好可愛,千里的是女式睡衣很妙,我最喜歡大樹跟關目的。



超可愛的裕次郎父子!!!!!!!!!



斗真的WINK不是蓋的啊!不愧是傑尼斯!XD



大樹少少的鏡頭之一。



手臂上寫的是「足球小子。」(笑)
裕典你瘦歸瘦,但是不會很排骨啊!(暈)



奧斯卡是白痴!!!一邊是月亮一邊是太陽,什麼沒辦法給大家看。(笑到肚子痛)



難波在模仿渡邊鐘,遇到三的倍數會開始耍白痴,真是為難帥哥要搞笑了。XD



城田優你有變胖喔!不打棒球改當醫生就疏於運動嗎?少女心的神樂坂真的要笑死我了啦,BL味超濃。XD



連最正常的泉都壞掉了!開始妄想還唱起了「Love Me Tender」



五十嵐終於出現啦!長髮多迷人呀!



溝端也是戲約不斷的大紅人呢!





超白癡的這是裁判。(笑到抽筋)



三月還會下雪?!我也好想要跟大家一起窩在暖爐桌喔。



秀一最後還是模仿了我忘記哪組搞笑藝人的梗「甘い!」



其實還有惡搞更多啊!但是我懶得一個個找出來了,常看日本綜藝的應該就會發現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