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季完整追完的有七部,我想以後可能就差不多這樣吧,只會少不會多。
也很歡迎推薦我看到一半的日劇,或許在我放棄之後劇情忽然變好看了,
那請一定要告訴我,讓我撿回來看啊,感謝感謝~4.gif


《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滿意度★★★★
這部戲後來的單集心得我就沒寫了,除了因為太忙沒空以外,必須要說是劇情讓我乏力,
尤其是後面莉子跟直輝不得不分開的部份,搞得生離死別讓我有點傻眼,太OVER了吧?!
當然前面一些戀愛橋段也很偶像劇(廢話!這月九捏!),可是有剛剛好的濫情跟過頭的灑狗血之分,
我想後面兩集要是收斂一點或許會比較好,配角部份除了我一開始就很愛的小情侶外,
如果說小情侶給我的是「生活感」,那菜月就是負責「寫實派」,後來她的脫下面具的部分我還滿喜歡的。
嘛、因為主角太夢幻了,配角們就要更貼近生活囉。XD

《救命病棟24時 Season4》
滿意度★★★★
踢踢歪可不可以不要再把這部當愛情戲看?!她一直一直的想要小島跟進藤在一起啦!
當然我也有過這種念頭,但是不應該啊不應該!這是嚴肅醫療劇,不要來粉紅色這套啊!
我看大家其實沒有很愛第四季耶,可是我看得還滿開心的,說刺激但它意外的頗平淡,
說卡司當然還是第三季比較吸引人,探討的問題也沒有新意,男女主角戲份又好少,
講到這我都要懷疑我真的在推廣這部嗎?XD
可是我是真心的覺得還不錯看啊,還很期待SP快出現呢。
 

《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
滿意度--
這部我有看到一半,是後來太忙就漸漸放棄,但依然有看心得文追蹤發展,
老實說如果換成我比較喜愛的演員來詮釋,我可能就會追完了,因為劇情不老梗我還滿想看的。
只是男主角我接受不能啊……

《赤鼻のセンセイ
滿意度★★★★
算是醫療劇吧?神木君在裡面太帥氣了啦,就像我心得文寫的一樣,撇開主角的話,
這部真的不錯看,非常的溫馨又可愛。

《ダンディ・ダディ?~恋愛小説家・伊崎龍之介~》
滿意度★★★
後面男女主角變成像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時候就開始讓我覺得好看了!
而且它集數不多,當打發時間配飯用的還不錯,只是讓我發現我對南澤超沒愛啊。(苦笑)

《任侠ヘルパー》
滿意度★★★★★

這部毫無疑問的是我本季首選,有歡笑也有淚水,而且黑幫的每個穿起西裝都帥得慘兮兮!
我以為裕典會一直這樣默默的,沒想到後來變身超帥!黑木也非常適合演大姊頭,
最重要的是!加藤清史郎你真的太可愛!!!!!!!!!!!!6.gif
配樂也是相當加分的地方,每個演員的演技都有被導演掌握到喔,大推薦。

《猿ロック》
滿意度--

我依然停在一半,呈現有點看不下去的狀態,再加上跨季所以它的集數頗多……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滿意度★★★★
烏龍日劇版好催淚啊!阿兩都讓人又哭又笑的,真不曉得收視率WHY那麼不好?
我個人還滿喜歡日劇版的啦,那種小鄉鎮的人情味很感人,然後最後一集的中村獅童很讚,
我可以因為他的演技而暫時不討厭他。可是還是希望黑木快跟他分手啦!爛人耶!
哈哈哈,傷害結子女神的人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

《華麗なるスパイ
滿意度--

我也是看到一半就放棄了,戳不中笑點就像搔不到癢處一樣的惱人啊。

《オトメン(乙男)》
滿意度★★★☆

雖然它淪落為一齣搞笑劇,可是我還是看得頗開心,但由於它背離原作太多,
我只能給它中等的滿意度,而且大部分的原因還是因為對演員群的愛,
磯野是很好笑啦,可是能不能給女主角多點戲份啊?能不能讓他們談一下戀愛啊?
吼!希望秋季檔換時段能走回正途,不過應該是換編劇比較快?bfase1.gif

《雙頭犬》跟《官僚們的夏天》我一定會找時間看完的,不過我想在最近副總統的推銷下,
可能很快《官僚》就會在台灣上映了也說不定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