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媛的可愛(?)寵物是我繼續追下去的原動力。(笑)
劇情其實很老梗,可是偶爾還是需要一些愛情喜劇來調劑身心,
而且!我竟然克服了自己不喜歡上戶彩的毛病,我想是《我的野蠻媽咪》的功勞。

劇情描述一個窮小子誤打誤撞當了千金小姐的司機,
千金小姐對他貧窮的生活起了興趣,窮小子則是用他過人的正義感好好的教育了千金小姐。
然後千金小姐就拜託窮小子當她的男友。
嗯、第一集很明顯的就把整部戲走向點明,是可以用幾句話解釋的簡單劇情。

目前最吸引我的除了可愛的獅子丸以外,就是上戶彩每集百變的造型!

























順帶一提,上戶彩在劇中飾演的時尚名媛Alice所創立的同名品牌,在日劇的官網可以找到銷售連結喔!
都是服裝秀上有穿出來展示的,當然包括上戶彩穿的那件直條紋。
價格在日圓一萬到兩萬出頭(含稅),有興趣的人快去找代買!(喂)
但是穿了也不會因此變成名媛喔!XD

還有首集出場只有一句台詞,畫面加起來不超過三十秒的柏原崇。





事實上,這部戲的高收視都是來自於上地雄輔的高人氣,不知道是不是他長相的關係,
就算是穿著西裝都有種很貧窮的感覺,難道貧窮氣質是演技的一部分?
但我想以他本來就走天然呆的路線,這應該是天生的……



他還是適合打棒球啦!(笑)



這季連軋兩部戲真的是大紅人,以第一集來說我比較喜歡這部,另一部容易讓我不耐煩。

最後要說選角很微妙!暢銷作家田村裕也來當路人,演他弟弟的長得跟他還真是有點像呢!



まぁ、目前是會繼續追下去的啦!XD
因為上戶彩造型很好看,上地雄輔呆呆的很好笑,再加上獅子丸跟偶爾出現的柏原崇,
其實看戲不花腦筋也很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