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過我會在東京以外的地方花那麼高的價格只為了吃甜點,
PAUL最有名的就是它一個要價六百元的法國麵包,是買品牌的沒錯,畢竟它在法國很平價,
儘管如此仍然是大排長龍,而且是很快就品切(完售)的商品,M型社會高消費讓我看得傻眼。

我們點了草莓千層派、洋梨派跟輕乳酪塔,四個人分著吃。
草莓千層真的非常非常好吃,225很貴沒有錯,但是它還滿大一個的,
如果想吃一次法式高級甜點我很推薦這一品。



另外兩品表現就還好了,輕乳酪有點太乾,不建議花那麼多錢來吃。
洋梨派還不錯,不過想吃水果派更推薦蘋果,小幫手對PAUL的蘋果派評價很高,
說這裡甜點最好吃的就是草莓千層跟蘋果派。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看到一家人,小女孩年紀很小,我猜不滿十歲,大概國小中低年級吧。
她看到草莓千層派就很想吃,所以媽媽就買給她,旁邊的姐姐們也點了其他的甜點,
讓這麼小的孩子吃這種價位的點心對嗎?我在那年紀是只有生日才能吃蛋糕的,
踢踢歪還說去吃八十五度C應該比較合理,我想有些生活價值觀不是我們能理解的……
我以後有錢也不會讓我小孩吃這種啊!留給自己跟姐妹們一起去喝下午茶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