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愛情線大爆發啊!!!!!!!!!
里美其實一點都不精明幹練啊,根本就是個傻大姐嘛,
不過真一這一集就沒那麼出風頭了,完全是要被肉食女吃掉的小綿羊。


里美被安排去相親,真一被澤井老師頻頻約出去。
在主角還沒發現自己真實情感的時候,這種催化劑是必要的,
相親的那部份我覺得很中規中矩,對象都嘛會是個比男主角條件好幾倍的優質男,
上進有前途、多金溫柔又帥氣,可是往往都還是會敗給有點缺陷比較好的男主角,
可能大家還是喜歡把完美王子形象的男人放在夢幻崇拜的那個位子上,
希望陪伴自己的還是正常有點缺點的男人吧,畢竟有愛,那些缺點都會變得很討喜啊。
真一這一邊我就覺得有點可怕,澤井的企圖心之強烈!真一忽然被吃掉我都不意外!
怎麼會這樣?松下不是個彈鋼琴的氣質女嗎?XD

在兩相比較之下,里美跟真一在一起的時候最能做自己,也不特地裝能幹了,
不擅長的、還有生活上的缺點都毫不掩飾,真一在里美面前也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跟澤井在一起的時候好像很害怕的樣子耶!XD
我很喜歡男女主角這種知道彼此缺點還是互相欣賞的戲碼,
感覺比因為完美形象而開始的戀愛更加真實,感覺也比較能長長久久。
這世界上大部分都還是平凡人,王子公主的戀愛不是那麼能引起共鳴的嘛!

這集最重要的是優質男配角點醒了里美對真一的情感,感謝他做出這麼大的貢獻,
恭喜光榮退場!i_0713.gif (光看他不是固定班底,就大概可以知道他應該是沒有威脅性了……)
接下來里美對真一的態度就很值得關注啦!畢竟真一看起來還是很遲鈍,
連澤井這樣他好像都沒什麼反應?可是明明他很多表現看起來就是很寵里美啊!
遲鈍看起來很可愛沒錯,可是要是真的太鈍感,我會開始同情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