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寫網誌要是當下不馬上寫,等念頭過了惰性又來了……
話說春季已經默默上演了,只不過還沒有我感興趣的啦!
幾部續篇我都沒看過前面的呀,通常這種我也不會半途加入,
除非是有很喜愛的演員新加入才有可能。(笑)


《コード・ブルー2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 Code Blue 2》
滿意度★★★★
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變得保守,從頭到尾都中規中矩的《CB2》我看得很滿意,
而且總覺得很有第三部的空間,有些地方都埋有伏筆呀!
尤其是主角群們的感情線,我個人是對緋山白石很有興趣。(掩嘴笑)
藍澤?煙霧彈吧!XD

《まっすぐな男 / 率直男人》
滿意度★★★★
我知道大家都對鳴海很反感,可是她到後面越來越可愛耶,
跟健變成一對之後一些為愛付出的表現都讓我忍不住想抱她一把。
老實說這齣戲給我一種兩極化的感受,綜觀整齣戲我其實不會想看第二遍,
但是有一些小片段跟人物設定又很能抓住我的點,我很矛盾的看完它,
而且覺得還挺不賴的,只要不要一口氣看完的話。(笑)

《エンジェルバンク~転職代理人~ / 轉職必勝班》
滿意度--
我才看到中間就……棄追了!果然我還是對長谷川沒有愛,
是很沒有愛的那種,再加上她愛說教的話……呼!不小心就會產生恨了。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 完美小姐進化論
滿意度★★★★
KAME演哭戲意外很得我的緣耶,演得很有感染力也讓我感受到了,
武長內到最後也是閃亮亮的呀,奇怪明明就他最閃亮亮,
怎麼奈緒子會害怕的只有恭平呢?
還有我必須要說奈緒子的正常裝扮沒有一套我覺得OK的呀!!!!!
看來看去還是長劉海配黑斗篷最好,女主角做到這種地步也算奇蹟了。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2 / Bloody Monday 2》
滿意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剩下兩集卡住了。(自毆)
看完隆之介的戲份之後,我好像熱情燃燒殆盡,超沒勁的呀~
不過因為有NARI在,所以我相信我會補完它的。(應該吧?)

《特上カバチ!! / 代書萬萬歲》
滿意度★★★☆
其實還不錯看的說,後期特效有降低的趨勢,我想編劇都有聽到吧。
我好喜歡事務所那群口嫌體正直的大叔們,默默的守護小情侶(?)
最後一集大野隊長來客串讓我想到《魔王》啊!明明他現在就是超可愛的怪物君呀~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除了KAME以外又有人在我心裡漂白了,
堀北在這部的表現我還滿喜歡的,希望她以後能多演些不一樣的角色。

我真的很想看《月之戀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木村大神就算演大爛片我也還是會死忠的支持下去,因為我是迷妹呀。(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