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放圖了,都有種生疏感咧,嘿嘿嘿~
會選這張是因為沒有韓國人呀,請體諒我對韓國人接受不能,
少數稍微有好感的就是寶兒、K跟尹恩惠吧。i_0709.gif

看了第一集的心得就是瑛太的裸體真的沒什麼可看性啦!1faha2.gif
還有我時不時的會覺得北川悅吏子被淺野妙子附身,是我的錯覺嗎?

以下有雷!(好像很久沒講這句話了,好懷念呀。XD)


五個(或許該說四個)在微網誌Twitter上相識的朋友,
從她們在真實生活中見面後所發生的故事,每個人都有秘密,
我想這些祕密會成為後來故事的焦點吧,如何揭露?如何互相療傷?

Nakaji想成為藝術攝影師但只能拍些三流色情照或是擔任助手。
HARU是男學生歡迎的新人教師卻被女學生跟資深老師討厭。
LINDA因為女上司覬覦他的美色才從業務晉升為編輯,被性騷擾只能逆來順受。
光是我覺得現在越來越常見的年輕女孩,手上有自殘傷痕,懷孕的男生就不見人影。
韓國人……我忘了!(喂欸)
韓國人在職場飽受欺凌的醫療業務員,在外面還要騙說自己是醫生。

另外還有幾條支線也滿有黑暗味的,Nakaji另外有姐姐戀人,兩人身上有成對刺青、
HARU的弟弟跟毒品有染(不知道是吸食還是販賣)、
Nakaji的爸爸會跟他討錢用,而且認識HARU的媽媽。
韓國人喜歡HARU!!!讓我覺得他知道HARU喜歡Nakaji後,似乎會由愛生恨。
韓國人粉絲很多,所以戲份多也是理所當然的啦,只是我還在適應中……(嘆)

看完以後大概能理解收視率不振的原因,愛情劇可能大家都想看清新爽朗的吧,
沒想到北川會弄得每個人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而且還是滿灰暗的那種。
編劇真的不能以為現在網路小說那些亂七八糟援交吸毒未婚懷孕自殺受虐的一堆,
就要走這種路線啦!起碼我還是很想看年輕人快快樂樂談戀愛,
煩惱的是對方不愛我那種純愛劇啊!現在純愛劇都不純愛了好討厭。

而且瑛太你變得那麼輕浮應該嗎?應該嗎?(崩潰)



不過很適合就是了,雖然輕浮卻意外的不會惹人厭。

我也沒有在注意播出前關於這部日劇的風格走向簡介,可能被官網藍色清爽的照片誤導了吧,
應該要像《Last Friends》那樣被紅線纏纏繞繞才有讓人覺得事情不單純的fu啦。




我希望可怕的女上司在發現LINDA有勃起障礙之後能快點放過他!!!!!!!!!
看到可口玉山被這樣性騷擾我真的很難過呀,都快瘋了!1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