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我看很多部耶!很多部看完都有感觸,想寫單集心得,
不過想寫的當下要是沒有記錄下來,之後就會怠惰掉了啊……
而且老了有種力不從新的感節,真的很可怕!XD


《月の恋人~Moon Lovers~ / 月之戀人》
滿意度★★★☆
帥氣的木村我要給他三顆星!剩下半顆是給翔太&涼子姊姊的!
我原本以為在有原作當基礎之下,淺野大媽是不會OVER到哪去,
可是每個主角的個性都很不鮮明,劇情的結構也很鬆散,
好像拍到哪就寫到哪,而不是一開始就把全劇骨架都整理好。
真的可惜了這些好演員,難得我覺得志玲姊姊有進步的說,好可惜喔。

《Mother
滿意度★★★★★☆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母親角色,有即將為人母的、有拋棄小孩的、
有收養小孩的、也有虐待小孩的,甚至有誘拐小孩的。
每一條線都是很有張力並且吸引人,每個角色的演技都被好劇本給激發出來,
連子役都超可愛超會演的!我好喜歡愛菜妹妹呀!6.gif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 無法坦承相對》
滿意度★★★
好像很多人都撐不下去了吼?XD
我因為一直抱著一種看好戲的心情,所以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進食困難的症狀,
甚至編劇越寫越亂我就看得越起勁,我完全不知到北川大姐會崩壞到如此地步呀。(攤手)
想當年她也是寫出很多我喜歡的好劇本,現在這樣真的讓人很無言。
各位瑛樹配的支持者,我給與你們最誠摯的鼓勵,瑛太結婚了不要緊,
你們要繼續懷抱著希望稱下去啊!(拍肩)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不良仔與眼鏡妹
滿意度★★★☆
老實說我對NARI的造型沒有特別愛耶!1fahi2.gif 
而且奏多的戲份好少,惡役我沒有意見,可是戲份太少了我不開心!1fango.gif 
不過劇情方面走溫馨搞笑,所以我進食很順利。

《タンフリンク / 體操男孩》
滿意度★★★★
有BL我超驚訝的呀呀呀呀呀呀!!!!!!!!!(灑花)
每個男孩都好養眼好可愛,翔平真是越來越可口,45度側臉殺死我了啊!
劇情是老梗的青春運動片,雖然比不上《ROOKIES》的熱血催淚,
不過《體操男孩》帶有更纖細的少女心才是賣點啊,太容易讓人想入非非了。(喂)

《新参者 / 新參者》
滿意度★★★★☆
一集集慢慢的抽絲剝繭好好看唷,以往都是一集頂多兩三集就一個事件,
不過《新參者》是很細膩的去描述警察辦案的過程,
然後過程中遇到的人與人之間所被引發的化學效應,出乎意料的溫馨感人呢!
我也好想去人形町散步吃點心唷!

這季算下來竟然沒有比上季看得多,不過我每部都是很認真看的,
相信都能好好追完,不要讓我棄追啊!

最後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看《離婚同居》?
我對阿部貞夫加佐藤江梨子的組合很感興趣,BUT找不到呀~找不到~(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