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啊!沒想到!(右手背拍左手心)
這樣金光閃閃豪華耀眼的春季名單,竟然會讓我看到吐血吐了很多缸!
尤其是我的月九、我心愛的木村大神啊!!!!!!!!!1fauen3.gif
《月の恋人~Moon Lovers~ / 月之戀人》
滿意度-★
我憑著愛硬食到倒數第二集(我連正確集數都忘了!i_0720.gif ),
我快被氣死了啊!那麼迷人的卡司,竟然演出這樣荒腔走板的劇情,
喔賣尬喔買尬!我從來沒有那麼想要揍扁淺野大媽!!!!!!
以前《LF》起碼劇情我都覺得不錯,除了最後一集,
《IL》雖然吐槽點很多,但也不至於那麼空泛架構鬆散。
《月戀》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無言,生平第一次想給負的分數……(也真的給了)

《Mother
滿意度★★★★★☆
原本在前面劇情一集比一集引人入勝的狀況下,我很擔心收尾會敗掉,
沒想到編劇導演會用這種淡淡的方式敘述,沒有衝擊力反而留下的是後勁很強的韻味。
看完整齣戲之後更會回味咀嚼,細細的思考裡面觀於母愛的各面向刻畫,
我想只要是女孩兒應該都會很有共鳴,非常推薦的一部!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 無法坦承相對》
滿意度--
喔耶!我終於也成為撐不下去的一員!
畢竟支持我看下去的只有玉鐵,知道他會領便當以後我就Give Up囉~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不良仔與眼鏡妹
滿意度--
NARI造型不合我胃口,奏多戲份太少,所以我看到一半就沒有繼續追了。
但也不是真的全部刪光光,就是放在那裡看哪天會想撿回來看,
話都這樣講,可是通常都不會再去動它啊……

《タンフリンク / 體操男孩》
滿意度★★★☆
我其實滿喜歡導演拍攝手法,畢竟新體操本來就是偏細膩的運動,
如果搞得跟《ROOKIES》一樣熱血一樣豪氣,反而會顯得怪怪的吧?
所以沒有特別的激情,比較偏溫馨的氣氛,該有的老梗爆點也不會讓我很膩。

《新参者 / 新參者》
滿意度★★★★
好像不少人不習慣這種找不到犯人的感覺,看一半就跑去踩原著雷了?
我自己是很愛這部啦,從受害者身邊一點小線索慢慢抽絲剝繭,
最後發現的卻是其他事件,很多人反而在她死後才更了解她的日常她的為人。
似乎不只是單純的辦案,也帶著讓生者懺悔彌補自己沒有好好把握她活著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