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夏季!!!!!!!!!!!!!!!!!!
有可愛的小螢、三八的自戀刑事、懸疑的JOKER、弱氣的松潤,我都看得好開心!
雖然看的數量沒有以前那麼多,但每一部我都滿喜歡的。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 / 彩虹閃耀夏之戀》
滿意度 ★★★☆
清爽的夏日戀情啊!我好喜歡弱氣的松潤,就像當初看《寵物戀人》有小小被電到一樣。
但我沒有那麼愛VITO喔,那就太懦弱了。XD
而且結子好正,劇情沒什麼大突破,可是乾乾淨淨節奏明快,讓人看得很舒服,
起碼不用擔心編劇在那裡給我搞些有的沒的灑狗血。

《ジョーカー 許されざる捜査官 /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
滿意度 ★★★★
錦戶亮是泰國人啊!超黑的啦!XD
可能最近台灣司法界太黑暗,讓我看這部也心有戚戚焉,
想著那些靠律師靠爹娘靠關係而被輕判的犯罪者也能被神隱一下,
真的很大快人心啊!法律應該保護的是受害者,不是加害者!(憤慨)

《ホタルノヒカリ2 / 魚干女又怎樣2
滿意度 ★★★★★☆
我絕對是部長派!BUT瀨乃太優秀了,這種默默守護的個性大加分啊。
反觀部長小螢為了結婚開始面對現實容易有摩擦,就讓人看得比較沉重,
再加上有個前女友來搗亂真的讓人想扁她!35.gif

《GOLD》
滿意度 ★★★
天海女王超有說服力的演講說教加上長澤脫線傻愣愣的可愛樣,
我其實沒有非常喜歡這部戲的調性,應該是現在的心境使然,
不過我對於劇情的發展頗有興趣的,很多迷團很多梗都想知道編劇怎麼解釋呀。

《うぬぼれ刑事(でか)/ 自戀刑事
滿意度 ★★★★☆
官九郎最高!!!!!!!!!!!!6.gif
很多人一直把這部跟《虎與龍》做比較,說實話除了編劇跟主角相同,
我並不覺得官九郎有想要做同類型的東西啊,這明明是個新題材新惡搞,
官九郎就是常常在玩新東西嘛,我就是愛他這點啊!每集都很期待他怎麼玩新梗。

《美丘》
滿意度 ★★☆
我看了一集就放在那了,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所以我很想找個對的時間撿回來看。(笑)

《GM》
滿意度 ★★★☆
每次聽到片尾曲都是我最最最最開心的時光!!!!!
劇情其實我也頗喜愛的,雖然我不愛多部,
不過她來演吐槽的角色我倒是挺能接受的,或許不要裝可愛就不會讓我不耐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