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鄉好可愛(心)
演員:內山理名、堀北真希、本鄉奏多、岡田将生、石井正則
   上原美佐、城田優、正名僕蔵、星野奈津子、志賀廣太郎、
   渡邊いっけい)、小林稔侍、椎名桔平

題材很老梗,劇情很老梗,編劇沒有新花招,跟原作差很遠。
莫名其妙我還是很快的把這部看完,新一集一出就看,
真的很莫名其妙,我不喜歡內山跟堀北啊!
可能是因為帥哥還頗多的,哈哈哈哈哈。

新老師來到校園被學生敵視,熱血教師還是很體諒學生,
找出他們變成這樣的原因,慢慢的感化學生,最後感情變好,
但是老師為了學生得罪高層,被迫離開學校,結局就這樣。
是不是很老梗?(攤手)真是夠了!

內山理名的演技我第一次領教,之前GOOD LUCK!
她不是主角、演的角色也不用很高超的演技,
這次我真的能體會日劇版的版友為何那麼討厭她,
原因是其來有自啊!難怪她會想要快快去結婚淡出演藝圈。
本鄉怎麼還是演冷冷的角色呢?
明明私底下就是個可愛的孩子,笑容多麼棒啊!
真希望他能快點主役,多多磨練演技。
不過戲裡面他跟堀北很要好,而且疑似有曖昧的情愫,
我每次看到都大叫「閃開!滾開!不要!放開那個男孩!」
看得出來我越來越討厭堀北了吧!(笑)
不過看到片尾曲日本常見的情人傘下寫的是公平跟薰,
嘿嘿嘿,又讓一大堆腐女開心尖叫了,這配對比較有看頭嘛!
飾演薰的就是岡田,陳欣鈴一直說他很帥很可愛,
金毛加上Q毛耶!是長得還不錯,身材看起來也很棒,
可能我還是鍾愛小弟弟,他太成熟不是我的菜,哈哈哈。
堀北演技似乎有進步那麼一點,還是希望她不要被定型,
內心深處其實並沒有那麼討厭她啦!
只要她不是真的對本鄉下手就好,我還意外發現這兩個只差一兩歲,
堀北有沒有那麼成熟啊?還是本鄉太稚嫩?
另外一個要講的是椎名,好久沒看到他,結婚後就很少演日劇,
其實之前我也只看過整形美人啦!
感覺他都演比較高傲孤僻的人(?)

我似乎都在講演員,都沒有在說劇情耶!(汗)
沒關係啦!想看的人就去看囉!
反正很快就看完了,邊看邊做其他事也是OK的。
掰得為,主題曲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