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只有番宣才能讓我這樣子玩吧。(笑)


二子玉川棒球社!熱唱中!




會不會有市村放來揍我啊?(汗)



我猜這人應該常跟山下隊長去唱歌之類的……吧?
動作手勢之類的都像是常唱的人。



這集最大笑點是右邊這位高岡蒼甫(26才)
到底為何看著大字報都唱不好?真的是完完全全沒有唱歌的天賦呢。



我這是平常絕對看不到的組合……
我對於五十嵐那撮淺色的頭毛一直有莫名的喜好,很想用食指去捲它。

接下來主持人非常熟練的去拆穿了大家對嘴的戲碼!(大笑)



真的是打棒球之餘也不忘要做做環保!



喂喂喂!!!《夜空的彼端》是我心中SMAP的名曲耶,中居你怎麼這樣讓我幻滅啊?



被調戲了仍然一臉爽朗的少年,我實在不忍心上字幕破壞這一幕。



很弱的我就在這時候被閃瞎了!!!!!!!!!!!
沒必要這麼高調吧?
所以接下來節目在說什麼我都忘光了。(其實只是偷懶不想截圖罷了。)

或許會有補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