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可能是閒來無事?
亂逛亂逛又對J家燃起了熱情,本來就對他們有愛,
只是最近又燒得比較旺那樣。
因為J家的新血們太多極品啦!
當然我還是沒忘記我最初的愛,拓哉大人
最近幾個元老團活躍度降低,但是我莫名的開始擔起慎吾,
お花屋さん這角色對我殺傷力實在太大,
還跑去看了無字幕的SxS,憑著拙劣的日文還能硬食完一集,
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正太控的魂再度燃起!
萌え~
涼介是在看偵探學園Q的時候迷上的,太可愛啦!
中島之前演日劇我倒覺得還好,可是看幾次MS下來,
他幫師兄伴舞實在太搶眼了!

裕翔長好高了 臉整個也成熟起來涼介你跟誰學來的動作眼神?(暈)
現在組成Hey!Say!Jump!的十人團出道,真是可喜可賀。
這兩個年紀小小就這樣!以後是怎麼得了喔!

很多人喜歡三小團是一口氣擔三團,KT、NewS、關八,
可是我最近對NewS比較有興趣。
新歌MV有殺到我,NewS跳團舞真的好好看!
還有看看這封面!

初回盤
是要挑戰我財布嗎?

普通盤
還要讓我大失血?!

哪有普通盤比初回盤還殺的啦?
一直以來我對山P就很有好感,小手跟MASSU出現以後讓我又多擔兩個人,
慶醬連被欺負都很可愛、西給很酷卻有意外傻氣的一面、小亮就是大爺啊~
目前本命是笑容無敵的MASSU(也是個容易被欺負的孩子)
不要讓我全擔,拜託(跪)
老娘還沒有花大錢養過J家男人,不要讓我破戒。

補上一張我的最愛。
他當然是要壓軸啦!
來看看他讓自己克制一下,要不然財布會哭泣的。
(妳確定不是讓自己更想爆走?)
(直接暈死)
Jin這張迷死人了啦!!!!!

最後我要認真講一下,有時候喜歡遠一點的人會比較開心,
因為很清楚有多遠,所以就看得很開也不會奢求什麼,
但是並不表示我把他們當一種避風港。
我還是很愛很愛在台灣這些寶貝們,只是我是個無法跟著他們一起閒下來的人,
當他們在休息在充電的時候,就是我把精力轉到海外派身上的時候,
這樣不算水性楊花吧?只是時間有效分配罷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