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演唱會太好看了!
我要大吼!好好看的演唱會!
看到後面一直起雞皮疙瘩還很想哭是怎樣?
幕後花絮卻又好笑的讓人噴飯,我快精神分裂了。

演唱會部分,吊鋼絲跟特技絕對是大賣點啊!
以前看了覺得奇怪的舞台服裝現在看起來就是耀眼又閃亮,
我最喜歡倒數第二段黑色那套,就是有舞蹈SOLO那段的團服。開場很振奮人心,看得都熱血起來了,
慶ちゃん在演唱會現場打電話給學校教務處超酷的,
雖然我已經知道他是模範畢業生,但是看他緊張的樣子還是很有趣。
有跳團舞的部分我都超愛的,都超帥氣的!
丟簽名版也整個讓我很嗨,接到的歌迷真幸運。

個人SOLO一定要特別講一下,
我當然是最喜歡ます的「Pumpkin」,他穿的淡藍色體育服看起來也很可愛,
舞蹈部分也好看,就是一種可愛中帶點性感的感覺,
我想一切的原因就是抹嘴唇那個動作吧。(暈)
再來慶ちゃん的「Love Addiction」還有てご的「Star」我也很愛,
慶ちゃんSOLO那套西裝太殺啦!我承認我是西裝控!
瘦瘦高高的人就是怎麼穿都好看。
「Star」副歌部分真的好好聽,還沒看DVD以前聽到這首就很愛了。
 シゲ的「可可」也很棒,開頭那段魔術很有趣,
我喜歡魔術結束以後他出現的裝扮,拿著復古麥克風跳上沙發很殺。
我也喜歡在某些SOLO歌部分其他團員出現伴舞或合唱的部分,
koyashige的「チルリズム」超歡樂!
每個人都會跳那有點色色又可愛的舞,我也會喔。(毆)

幕後花絮不講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太妙了!
每一場掌鏡的人都不同,慶ちゃん真的很適合當主持人,
てご就真的很自我中心,雖然拍的東西意味不明,
可是就超有個人風格的。
ます果然很容易搞笑失敗,這另類的特色也讓我笑到不行啊!
小亮超魔鬼的,番外篇扭曲シゲ看得我都要替他哭泣了,
シゲ在裡面真的是被欺負的角色啊!
雖然說還有一個同年紀的てご,但是てご可是無惡意的自我中心呢!
シゲ你就認命的繼續被扭曲愛吧。(拍肩)
印象很深刻的還有koyashige在房間裡面的搞笑音樂錄影帶,
連忽然Down下來的情緒都可以讓我笑翻。
其他還有一邊做著體能訓練卻吸著蜂蜜的ます
感冒了還被欺負的慶ちゃん、
變魔術依然要扭曲シゲ的てご(話說番外篇裡面扭曲的也很徹底……)、
唱著轉轉歌的山P、迅速吃完便當還沒形象亂噴飯的小亮、
大家要模仿ます跳「Pumpkin」結果慶ちゃん還被工作人員罵。
吼!幕後花絮真的是看好幾遍都不會膩,太有趣了!

我很喜歡這次花絮跟Live穿插的感覺,
畢竟看一整串Live下來偶爾也是會累的,拍整團的時候眼睛超忙碌啊!
每個都很想看咩!
所以幾首歌穿插訪問跟花絮很棒,
每個人講到感想還有為什麼選這首歌當SOLO的理由,讓我看得很感動。
「DREAMS」的MV太催淚,我瘋狂起雞皮疙瘩然後忍住眼淚,
所以後面幾首歌是我比較不敢重複看的部分。
喜爺拜託出台控的DVD啦!我好想看喔!
這次就不要出日盤了,直接台壓吧!!!!!
最後附上超帥的DVD內頁!!!(噴鼻血)

小亮我比較喜歡你黑髮(被亮爺揍 XD)山P這套西裝帥得沒天良!

最近看到慶ちゃん就會不由自主的微笑(笑)シゲ會動比較帥唷!(笑)

てご好媚呀!(羞)ます穿背心就是可愛(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