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的逛到某日本八卦網站,
一切都是北山小光害的!
我不過是想找個資料,怎麼就跑出什麼女友照片啊?
交女友沒有什麼不好,但是浮氣禁止唷!(笑)

圖有點久遠,但是不紅真的很難找圖啊!(淚)
北山宏光、千賀永健、宮田俊哉、橫尾渉
藤ヶ谷太輔、玉森裕太、二階堂高嗣
好好來推廣一下Kis-My-Ft2!我一開始注意到的是藤ヶ谷太輔那招搖的瀏海,
心裡還想「這位先生的瀏海還真……」
現在是看習慣了啦!
旁邊有位笑起來很像松鼠的人就是北山小光!
私心來一張(心)
俗話說的好,擔起了一個人就會不小心的擔起整個團。
我沒有到整團擔的地步,可是相去不遠了……
其實要看少俱才能真正明白他們可愛的地方,
是個溜冰很厲害的團體,主打北山小光跟太輔,
好像讓我看到當年主打赤西跟龜梨的KT……
千賀跟玉森我也很喜歡喔,是認真的孩子。
目前出沒在少俱還有擔當伴舞,當然很希望他們能出道啊!
他們的歌有幾首都很好聽!
可是拜託不要把他們塑造成另一個牛郎團,
北山小光你自己爭氣點!
看到你名字跟謹慎扯在一起我也會害怕好嗎?
還有要出道就不要拆團,拜託。(跪)
想到太陽跟翔央,我就好心酸……

噢,剛剛看了「ありえへん∞世界」
HINA你講話太快真的讓我很困擾,
我該慶幸今天YOKO沒在旁邊嗎?
YASU跟MARU兩個講的話我也只懂個一半,
我想應該不是關西腔的問題。
嗯,只要坐在棚裡看看影片發表感想的一個節目,
這三個很輕鬆。(笑)

RUSS-K新CM上了,這裡看。
新曲好聽到只有30秒我也可以聽十幾遍,
好想看PV啊!!!!!!!!!
還有舞蹈嘛,非常期待回歸清新路線的NEWS。

明天的的確確是Shige日,
番宣多到一種讓我傻眼的地步,五個耶!
加起來快要七個小時,然後第一集「ホカベン」你戲份到底多少我也不知道,
是要我守著電視一整天就是了。(暈)
跟Koyama在日記裡面互嗆的Shige真的好好笑,
你們兩個就繼續公器私用下去吧!
毒舌的吾輩,大好き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