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桌布很簡陋又樸素,但是還是希望大家遵守基本的禮貌,
我很懶得去抓人,也希望不要逼我設密碼囉!
不定期更新,可以說想要誰的,我有靈感就會盡量做。
*此篇為非J家系列,J家系列往走。
*6/29新增Mika、塚本高史、岡田將生、玉山鐵二、北川景子,共五張

《女將》


《Maki》 →載點



其實以前我並不喜歡堀北,但是她演了花樣以後就對她改觀了(笑)
現在也沒有到很愛很愛的地步啦!會做這兩張是因為照片戳中我的點!

《HIRO》→載點

很像思春的少男……(被毆)

《Masaki》 →載點

做不出北村大叔,做個踢踢歪也喜歡的岡田。(笑)



《Takashi》→載點(期間限定)

純粹是因為他在監察法人裡面太帥了,果然結過婚就不一樣!

《Mika》→載點


《Tamayama》→載點


《Keiko》→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