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被這部戲搞得精神異常,一下歡樂一下沉重的……官九郎你真是讓我越來越喜歡了!←告白?XD
就第一集來說我是很喜歡這樣的開場,跟以往熟悉的東野圭吾很不同,
應該是個讓你感覺很宮藤官九郎,但是內心深處還保有一些東野圭吾靈魂的人,這樣。

看到有明家的父母就先讓我被點笑穴了,原來直升機駕駛員跟醫生是這種關係!←《CB》梗。





劇情把當時案發跟現在交錯呈現,會讓人有種環環相扣的感覺,
爸爸當初那句「不去看流星雨又不會死。」意外的讓人感到諷刺,三個孩子就是去看了流星雨才逃過死劫。
我的好奇心也整個被挑起,很想知道到底爸爸媽媽是為何會被殺害?很期待官九郎怎麼去舖找兇手這條線。

片頭曲還不錯看,雖然主題曲跟日劇本身的契合度被很多觀眾質疑,
可是我喜歡片頭曲安排過去跟現在交錯的情景。

有明功一他出現在吉祥寺啊!踢踢歪,這裡我們有去過耶!但是小幫手沒有,
因為這應該是我們繞來繞去找牛肉丸的時候經過的。(笑)←吉祥寺跟三鷹的遊記還沒寫!



咖哩店的外觀非常可愛!我喜歡這種風格。



連進去裡面的人講話都會變得很有趣,很可愛喔。(被毆)



店內裝潢也很溫馨。 
這一段對話太搞笑,我看了三遍都爆笑!XD



有憂鬱的帥哥店員。



這兩兄妹一起打電動不約最愛打電動的大哥,反而在那裡取笑人家長得一副可憐樣,
是什麼可憐村的村長,沒有朋友。超壞心!



然後妹妹講到自己辭職的事情,原因是有個便利貼上司。





超誇張的!為什麼桐谷健太你要一直演怪人?XD



最後這張惹火了靜奈,竟然說人家少女很俗氣……靜奈生氣的說被當成僵屍很討厭。XD



所以她也把對方當僵屍了。



辭職以後被泰輔發現她竟然跑去路上當促銷辣妹!!!!!



功一哥哥根本就像是爸爸嘛!(但是他的確是監護人。XD)
他極度的慌張,泰輔則是很不耐煩。



慌張的飛奔而出。



靜奈妳穿那樣發保險套當然會被罵啊,在漫畫咖啡店裡被訓話真的很有趣。
這一段一樣是看幾次就笑幾次的經典片段。XD



靜奈隨口說自己不是處女讓功一爸爸(?)嚇到變成海狗!XD
雖然後來解釋她是隨便說的,但是我想是不是不是重點,不要讓哥哥擔心比較好啦。



原來妹妹是遇上了推銷員,花了三十萬買教材想拿到美容師證照。
泰輔這笨蛋看到能賺千萬也跟著起鬨,說什麼SUICA卡可以存一千萬,
酒店小姐一萬円可以叫一千個,他還真的停下來算了一下。超蠢!
被妹妹罵說「這是什麼窮酸的金錢觀。」XD

看到一個用著LV的人說這種話,我真是替錦戶亮感到羞愧!
明明就是個全身都名牌的名流還要說什麼SUICA卡存一千萬的蠢話……



功一很理智的說妹妹是被騙了,她一開始還罵哥哥壞心,後來打電話是空號才相信。
這隻手機很好看耶!是SoftBank 821N,查出來又用不得!



明明被騙的是妹妹,可是兩個哥哥都一臉可憐樣。小亮你這樣實在是讓我很想掏錢給你……(喂!)



最可憐的是大哥,還被妹妹說裝可憐!他到底哪裡做錯啊?!



要潤飾演功一店裡面的客人,想要吃牛肉燴飯卻吃不到,
無論是晚上去、開店去、甚至是開店前去,功一都跟他說賣光了。



終於他吃到了!!!!!!!!!!!!(噴笑)



惡趣味笑死我,顧客想吃的不是林店長做的林氏蓋飯啊!是正統的牛肉燴飯!
(日文「ハヤシライス」的ハヤシ可以翻成林氏。)

另一方面泰輔竟然教壞妹妹,要妹妹去詐騙路人把錢賺回來,口才不好的妹妹反而被對方推銷訓練口才的教材!XD
他手機很花俏又很多掛飾,但是那隻手機的真面目是很乾淨的SoftBank 824H銀色版本。



所幸有英明又實際的大哥!!!!!





他自己一個人去調查、找線索,想盡辦法要找出犯人!
NINO戴眼鏡很好看!





卻被弟弟妹妹說可怕、陰險、蛇蠍心腸、不想跟他成為敵人也不想跟他做朋友。XD



難怪他會如此無奈。



他去跟蹤犯人還被罵噁心、變態。XD



這哥哥怎麼那麼窩囊啊?!

後面詐騙的橋段功一還寫的劇本來進行計畫,宮藤官九郎你腦袋太厲害!想得出這種梗真是要笑死我了。 



演新人男公關的泰輔還裝了假髮,其實長髮我覺得不適合他……



萌え~~~~~~~~!!!



這漫畫把一矢畫得超像小狼啊!!!








妄想劇情真的太搞笑!







杉浦太陽把這個花痴牛郎演得很好,是個會讓人渾身發冷角色。
而且我實在很想問,到底為什麼搬去國外還要留銀行帳號給人家啦?
結尾也是一個超白爛!XD

後來一段比較沉重的劇情實在讓我一時無法融入,太跳TONE了。
三兄妹像小時候躺在草地上看流星一樣的聊天,靜奈講起自己真正辭職的理由,
是因為有同事也住在他們老家附近,發現了靜奈就是當時發生凶殺案「有明」西餐廳的小孩,
於是變得無法用正常的態度來對待她了。



於是才出現了關於復仇的對話,否則前面歡樂的場景都要讓人忘記關於復仇這部份的劇情了。
功一果然是最執著於復仇的人,從他的電腦桌面就可以知道,他始終沒有一天忘記過犯人的臉,
這或許是長子要背負的宿命?泰輔跟靜奈是在笑他這樣看起來很可憐嗎?(嘆)



預告裡有Mika的畫面啦!我想她的戲份應該不多。(笑)



其實官九郎很厲害啊!雖然東野圭吾書迷不能接受,可是我倒是覺得他的輕鬆部份做出了反差,
凸顯出了沉重部份的無奈,沒人規定孤兒要哭哭啼啼、可憐兮兮的。
這一集爆出了靜奈不是親妹妹,是媽媽帶過來的,那兇手跟靜奈爸爸有沒有關係呢?
每一集的GUEST我都好喜歡耶!要注意三兄妹又要注意GUEST,看這部戲實在有夠忙。
官九郎你快去客串啦!!!(打滾)

插入歌「ORION」真的很好聽,期待戶田有出演的PV。(笑)

 

補充一點,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肚子餓的時候看這部!因為我在看第三遍的時候徹底被激起購物慾,
因為友人今天下午去東京了,原本在猶豫要不要打給她,後來還找到網路上的代買!黃金做的料理包!超貴!
差一點我就要去代買版PO徵求文,在掙扎了半個多小時之後我打消了購物慾,
友人也在東京上線,我體諒她行李太重就沒跟她說我想買《流星之絆》料理包組合的事情。
如果現在有人要開合購我搞不好會跟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