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心的想要把第五話補完,可是我電腦掛掉了,
現在只能依靠弟弟的電腦,所以……就讓我拖稿吧。bfhii1.gif

第六話一樣是爆點連連!而且最後一幕堪稱今秋最可怕!(哭)

更新本人隨意妄想之亂七八糟後續發展,請小心慎入!

我之前有猜過聖花對昴有意思的可能性,但是個人很討厭這種劇情發展,
沒想到這一話回憶片段,聖花自己跑去昴的工作室,那態度還曖昧的很!(尖叫)
聖花要是有醒過來請她一定要好好感謝佳音,要不是佳音在那裡搗亂,喔不,是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想聖花早就被昴拔掉呼吸管了啦!
聖花住院一陣子後無事返家,三個人一起回家的畫面還真像一家人啊……(爆汗)

中間省略。

後面再度放爆點,佳音去看再度入獄的哥哥,殉也在家裡等的很心急,
坐不住就跑出門來迎接她。

在街上奔跑起來,根本就是片頭之沒有配角的暗夜版啊!1fahi5.gif

最後還跟佳音感覺很親密的樣子,我的天!
拿個茶杯碰到手還在那裡含情脈脈搞曖昧。

真正可怕的是最後!!!!!!!!!!!!!!!!!!!!!!!
看到這幕沒有被嚇到或是罵髒話,我真的要拜你!

聖花坐起來了,還轉頭看門口的殉也和佳音!!!!!!!!

我狂罵髒話啊!是鬼片!鬼片!是鬼片!(崩潰)
淺野妙子妳會害我精神崩潰!!!!!!!!!!!!!!!!!36.gif


因為電腦壞掉心情很不好,再加上淺野阿姨這樣嚇人,我開始妄想接下來的劇情,
其實聖花是變性人!現在技術很好,所以她變性以後沒有被發現,
他是男生的時候跟昴交往過,因為想要光明正大的跟昴走在路上,於是他去變了性,
沒想到昴等他變性之後就不愛他去愛上殉也,他生氣就去跟殉也交往來報復昴,
婚禮前的自殺手段也是對昴最後的警告,不小心就把自己搞成半植物人狀態……

至於殉也一直幫聖花洗澡什麼的怎麼會沒發現她變過性?
因為殉也是虔誠的教徒,所以他每次幫聖花擦身體的時候都會別過頭去,手術很先進,
疤痕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害羞的殉也當然沒有仔細的去研究聖花的身體啦。

淺野妙子妳有種就給我這樣寫!《LF》裡面沒實現的橋段,妳有種再給我搞一次啊!
怕有人沒看過《LF》,我就點到為止不再說的更詳細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