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喜歡這一對了!賜他們美好結局吧!←怎麼每星期都在當月老?XD

每一季到結尾的時候我都會越來越懶惰,近年來日劇通病就是後繼無力,
常常看到中段讓人覺得疲乏,好一點的結尾還可以接受,糟一點的就爛尾了……
不過我對官九郎跟東野圭吾十分有信心!現在只是進入重要關頭,劇情沉重是理所當然,
雖然我有點懷念那些惡搞的小劇場。(笑)

時效只剩下兩星期,三兄妹也忍不住開始緊張了起來,爭執口角的場景也變多,
我很意外靜奈能如此坦然的面對泰輔,還很直接的嗆說他在吃醋,
功一遲鈍的沒發現弟弟妹妹之間的不對勁。這讓我覺得上次他生氣的點不是妹妹有喜歡的人,
而是妹妹喜歡上的是他最討厭的,仇人的兒子。



警方搜索的大突破就是來到了戶神家,可是戶神家對那些證物一點印象都沒有,
戶神爸爸對有明這個名字也沒有記憶,警方可以說是一無所獲。



而在警方對案件的透露之下,行成去查到了當年有明家凶殺案的新聞,
當他在店裡拿出新聞給功一看的時候,讓二老闆可是比誰都還要緊張。(笑)



行成想到了某次談話中功一說他父親被殺害的事情,很自然的就把他跟案件聯想在一塊,
可是功一講了一個假名,還撒謊說父親健在,否決的行成的猜測。

讓二老闆脹紅臉緊張的樣子還真搶戲耶!不過據說原作是沒有這個角色的,
想必又是官九郎的巧思吧?不過讓二老闆的存在很有趣,我喜歡這個角色。



看來讓二老闆是大概知道警方搜索的事情了,當然兄妹都瞞著他那些偽證跟詐欺的事情,
讓二老闆感嘆的跟兄弟倆談心,他也希望藉由案件的解決能讓他們早點解脫,
算是真正的獨立,不要再依賴父母,能夠為自己而活。這番話真是講到心坎裡!



功一早就跟靜奈規劃以後要一起開一間洋食館,算是繼承父親的味道,
泰輔生氣自己被排除在外,功一很歡迎他來作客。XD
兩兄弟就開始幻想父母還在世會是怎樣的情景,成天對著他們嘮叨,讓他們覺得好煩。



雖然很突然,可是高山伸久又出現了!XD
他真的很執著耶,因為南田志穗都沒跟他連絡,於是他跑到醫院,遇到了志穗本人!
當然他不肯面對現實,依然以同名同姓來安慰自己。



你不去打棒球,在這裡亂什麼亂啦?(爆笑)



終於這天靜奈要跟行成去見父母,功一說的「好像要嫁女兒一般。」這句話我很同意呀!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緊張的氣氛,導演真是厲害!





到了戶神家,戶神媽媽出乎意料的親切,靜奈禮數週到的帶了她喜歡的羊羹,
戶神媽媽也拿了香水送她,讓靜奈感覺到家庭的溫暖。
於是忍不住的在腦中幻想起平凡的家庭生活,她跟婆婆兩人在廚房一起做菜,
當老公回家以後,可以請他嚐嚐料理的味道。





這麼簡單平凡的生活才是她嚮往的,儘管她跟哥哥們極力否認,可是大家都看得出來她真的愛上行成了。
我多希望她就被幻想沖昏了頭忘記那些復仇啊、陷害的事情,實在是沒必要為了復仇而放棄自己的幸福嘛!
但是靜奈還是很聽哥哥的話,找到機會把有明家的食譜藏在書房裡面。

同時,柏原警察想找泰輔去見見戶神,請他指認戶神是不是畫像上的男子,
怕柏原壞事的兄弟倆只好把柏原拉去讓二老闆的酒店,算是勉強的躲過一劫。



戶神送靜奈回家的時候很慎重的希望能在她出國前再見一次面,有些話想要跟她說。
或許是最後一次見面的關係,靜奈顯得十分依依不捨。



忍不住又回頭去抱了行成。



這一切都被樓上的泰輔看在眼裡,可是兄妹倆都沒多說什麼。



柏原警官也說了,為什麼在時效前忽然跑出了這麼多證據,明明之前十幾年是毫無進展的,
到底是誰幫警察指引了這些線索?他說這些話的時候一直看著功一,
我覺得他應該已經知道了,就算不能確定這是功一做的,他肯定也察覺這些跟功一有關。

柏原警官問功一,如果找到犯人的話,會怎麼做?
功一「殺了他。」



功一反問柏原警官,警官帶著有點複雜的表情說「殺了他……」



這邊NINO演得真的很好呀!我好喜歡功一這一段痛苦的表情,或許就像泰輔說的,
雖然好像找到了真兇,但是一點興奮的心情都沒有。
太過於執著一件事情,到了要跟這件事做個了結的時候,想必心情格外複雜吧,
不能說是依依不捨,可是總是會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靜奈跟行成分手之後,成天躲在家裡喝酒澆愁。←喝酒可以找我啊!(被毆)



戶田這樣子太楚楚可憐了啦!好想保護她唷!



關在家裡那麼多天,靜奈終於壓抑不了想見行成的念頭,悄悄的來到了麻布十番,
或許她只是想躲在店外偷偷的看行成吧,沒想到半路卻先跑出了一個程咬金!



發現靜奈的高山非常激動,原本該在加拿大的人怎麼會在這裡?為什麼不連絡?妳到底是誰?
在靜奈掙脫不了,跟蹤在後的功一泰輔準備上前的時候,行成出現了!英雄救美啊!
我第一次覺得要潤在這部戲裡很帥,之前因為有太多耍笨花痴的表情,我都快忘記他本來是個帥哥了。(笑)





讓人吃驚的是,行成忽然拿出有明家食譜!!!!!!!!!!!!



他是真的愛靜奈,不是要揭穿她,如果他要揭穿靜奈的話,就會把這證據拿給父母,
跟警方說這件事情,可是他選擇私底下來問靜奈,他只是想知道自己愛上的女孩為甚麼要怎麼做?
他在送靜奈從自己家裡回去那天就說有重要的事要告訴她,很有可能他早就發現靜奈的不對勁,
可是他知道彼此之間是相愛的,所以不希望馬上戳破,希望能夠好好的跟她談。



靜奈呀靜奈,妳會怎麼做呢?



我真的是到這一集才認可靜奈跟行成這段感情的,之前也多少有點因為「有了情人忘哥哥」而抱怨靜奈。(笑)
行成真的是個紳士,而且又迷人優雅,我很放心靜奈跟他在一起!12.gif

下一集有Sagi的戲份呢!吃牛肉燴飯的樣子好可愛。



然後功一會對行成坦承自己的身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