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不是很想看這片的
可能是被主題曲給誤導
看完後 就看到被拉去的人比原本想看的人哭的更慘

李連杰說這是他最後一部武術電影
似乎顯出這部電影對他的意義
他以前年輕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呢!
小時候覺得他很帥
可惜他結婚的消息讓我心碎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
這部片一直都有很多鏡頭讓我想掉淚
當他女兒跟母親被殺害
當他落魄流浪
當他回到家鄉看到滿滿的生死狀
當他最後一場比武
最後我就真的哭不停了
因為是上映很久後才去看
好險電影院人不多
旁邊有個女生哭的比我慘呢!
霍霍霍霍都快唱完還在擦眼淚

李連杰的武打動作真的讓我看入迷啊!
跟那些洋人或是畫虎反類犬的就是不同
三節棍是真功夫
不愧是連六屆中國武術大會冠軍啊!

周杰倫-霍元甲

英文官網
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