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很漂亮
赫然發現我竟然沒有介紹過這本書!
最近又拿起來翻了一遍
老實說對於我這個不會玩樂器的人
應該是看歡喜的啦!
裡面附的團譜我看不懂
裡面講的樂器我一知半解
齁 不懂可以學咩!
況且我弟不是當假的
自從他會打鼓以來就教了我一堆吉他的廠牌
Gibson、Fender、Ibanze這些大廠我也可以看出來
鼓廠我倒是很不熟

像封面這把就是瑪莎的愛將
Fender 64' Jazz Bass Reissue
我承認名字是超書上的
我功力頂多認得出那是Fender
這把瑪莎真的愛不釋手
大大小小演唱會都是這把跑天下
俗話說的好「琴不在多,順手就好」
或許有千百把 但是愛用的永遠就那一把
怪獸就是這樣
愛買琴又一堆奇形怪狀的
最愛用那還是經典那幾把Gibson
石頭比較偏好Fender

除了吉他、貝斯、鼓
少不了的就是效果器
那是我未知的領域啊!
只能意會不能親身經歷
我最喜歡看的還是講玩團的故事
各個樂器行挖寶的驚喜
看他們如數家珍的描述寶貝們

有沒有人缺打雜的啊?
我要應徵樂團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