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gazine NO.3
紀錄第六張專輯從懷胎到誕生的日記
淡水→神奈川→東京高井戶→東京京濱東北線
突尼西亞→伊斯坦堡→羅馬競技場→地中海→撒哈拉沙漠

五月天讓我見識到許多美麗的風景
就如同他們音樂裡呈現的瑰麗色彩一樣

這次執筆的是彭克
有種不太一樣的感覺
旁觀者的敘述
中肯客觀又詳實的描寫
可是隱隱覺得少了什麼
感覺沒有那麼真實的參與
就如同男人永遠無法體會女人懷孕的喜悅痛苦
卻又可以從文字中略略的意會

好像又貼近了五月天一點
但是貼近的同時又清楚的了解彼此之間的差距有多大
說實在的我是很忌妒他們
有這樣一群一輩子的好朋友
經歷這麼多風風雨雨都沒能拆散他們
怎麼不能說是一輩子呢?
真的是他媽的令人超羨慕
與其說我愛五月天
不如說我愛他們五個一起玩音樂一起搞笑
就是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會發現那是很快樂很舒服的事情
當然也是有傷心的時候
就像到現在我看「你要去哪裡」或「搖滾本事」還是會哭一樣
如同每次唱到憨人時的哽咽
我只要想到暫別的那兩年就會想哭
我只要想到未來五月天會解散之類的就會哭
唉唷我的媽!
怎麼忽然離題很遠

總之我就是很喜歡這些紀錄的東西
不論是文字、影音
想回味的時候就可以回味
就像再次初戀一般(偷打歌)
一次次的我又重新愛上五月天
一次又比一次的更喜歡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